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稳定值得托付 女人为何偏爱“大叔”

2015-02-06 07:44:5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相比同岁或者年龄比自己小的男性,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择偶时开始偏向选择“大叔”,到底是什么独特的魅力能够吸引女生呢?

1、有一种使人安心的包容力。

年龄大的男性的最大魅力就是包容力,可以接受些许的撒娇、可以让人觉得值得托付,这一点让女性感觉到有安心感。

年龄大的男性,可以将年龄小一点的女性照顾得像公主一样,并且加以宠爱,所以对于女性来说,这种男性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温柔。

2、有趣的差距。

年长的男性正因为年长所以有一些小小的差距,效果也是非常巨大的。比如说虽然看起来很成熟但是内心就是一个孩子、或者非常喜欢甜食之类的,这些比起同岁或者年龄小的男生的魅力更加可爱的差距,使得女性更容易激发出自己的母性本能。

3、有稳定的经济能力。

年长的男性由于从事工作的年数多,相比较同岁的或者年龄小的男性,在经济能力方面更容易使人感觉到安心,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

毫无疑问,男性有一种稳定的经济能力,会使恋人之间关于金钱的纠纷变少。尤其是考虑结婚的女性,重视经济能力的人非常多。小事不慌张,冷静处理的男性才是最有魅力的。从丰富的社会经验到礼节和潇洒的行为举止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4、渊博的知识。

对于年龄小的女性,年长的男性知道许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是值得自己尊敬的人。

不仅话题不无聊,而且会给人一种什么都可以问、什么都可以得到答案的感觉。年长的男性就是在困难的时候可以有心里的依靠,并且可以寄予自己可行的建议。

不管怎么说,年长的男性就是能在各方面寄予自己安全感,这就是最大的魅力。想要捕获年龄比自己小的女性的男性,就运用一下年长所带来的魅力去接近你喜欢的人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为何都爱“大叔”?

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些年轻女孩喜欢选择比自己年长很多的男人结婚,这种现象越来越多,为什么老男人变得吃香了?小鲜肉和花儿少年已经退出……详细>>

女人为何爱找大叔型男友

现代社会,很多小女生有“大叔控”,钟情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老男人。老男人为什么比年轻帅哥的男性更受小女生的欢迎呢?详细>>

六类值得女人托付终身的靠谱男

谈婚论嫁,女人对于很多方面都会很在意,对于家庭背景,以后的生活都会考虑很多,在对于职业方面,更好考虑,因为职业的好坏,关系到,以后生活在……详细>>

小女人为啥多数爱“大”男人?

一些年轻的女孩特别钟情于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有其心理原因存在。比如,因为在她们的潜意识里一直渴望一个父亲,当她们寻找爱情伴侣时,也就偏向于……详细>>

女人为何偏爱危险坏男人

女人会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女人口中永远都说,要找一个好男人。但是,当一个嘴边挂着痞笑的坏男人出现,女人会被吸引吗?你觉得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