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保护私处 女性不要穿3种内裤

2015-01-07 09:14:04      家庭医生在线

也许你会觉得挑选内裤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穿什么内裤也没有关系,但是,你知道吗,挑选内裤也很容易犯错,特别是内裤还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健康,所以下面3种内裤,能不穿就不要穿。

1、挑选过紧过小的内裤

很多MM觉得穿着紧身的小内裤,是一种时尚,可以将臀部的线条更好的展示。但是,过于紧致的内裤容易会与女性私处频繁摩擦、接触,可能会造成细菌在阴道、尿道以及外阴处相互感染,这对于女性的健康而言,是极其不利的。

2、丁字裤

丁字裤深受女性的宠爱,是因为即使穿着很单薄的衣服,也看不出内裤的边角痕迹,这样会省去很多尴尬的情况。丁字裤相比深颜色的内裤,显得更性感。但是,丁字裤也有危害的,长时间穿丁字裤,会造成私处最娇嫩的肌肤来回摩擦。摩擦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私处瘙痒、红肿或者破损,还有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3、颜色太深的内裤

深色内裤可能会让人着迷,却不利于女性及时发现自己的疾病。当女性朋友患有阴道炎等妇科疾病时,白带会出现混浊、色黄。如果及早发现这些疾病信号,就能及时的治疗。颜色太深或者图案过于复杂的内裤,常常容易掩盖这些疾病的信号,让妇科疾病拖延,最终带来不良后果。

内裤关乎着女性私处的健康,那挑选内裤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1、内裤布料要舒适,可以吸汗。

2、内裤耐穿且耐洗,弹性好。

3、尽量不要选化纤的内裤,也不能常穿,最哈选择棉质的内裤。

4、内裤的前档要有立体剪裁。

5、内裤应符合自己的身材,大小刚好,不要穿过小的内裤,把自己变成被捆绑的粽子。

6、挑选内裤,对自己的臀部要有一定的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最好选择棉织品,而且伴有伸缩性。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挑选内裤 内裤

女性选购内裤 三个原则要知道

内裤和女性的关系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吧,有哪个女性每天不穿内裤的,内裤可谓是和女性关系最亲密的衣服之一。同时,内裤还和女性的身体健康有着很……详细>>

私处保护助手:女人不宜穿5种内裤

女性的私处极其脆弱,所以必须好好呵护,而内裤是呵护私处的助手之一,选好内裤非常重要。为了避免因内裤不当而引发的妇科疾病,有专家建议,女性……详细>>

女性内裤该如何挑选保养?

在购买内裤时,我们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内衣裤呢?女人内裤对于女人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一件合适的内裤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美,更……详细>>

女性如何挑选高质性感内裤

内裤是最贴身的衣物,更重要的是它要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但如果选择了一条质量不合格的内裤,那么反而会伤害到私处健康。谈到内裤怎么选的话题上……详细>>

不同身材女性如何挑选内裤?

内裤是女性最贴身的衣服,可以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由于女性的私处比较湿润,容易滋生细菌,因此穿着内裤就更有讲究了。女性挑选内裤时,应该看重……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