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白带也分好坏 你知道怎么分吗?

2014-12-19 07:11:24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白带,女性朋友应该都熟悉,但白带也有好坏之分,好的生理性白带为白色稀糊状液体,一般无味,起湿润阴唇皮肤及阴道的作用。而坏的白带则常见的有以下5种病理性白带。

无色浆糊样白带:

白带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患者除感到腰酸外,无其他症状,多见于慢性子宫颈炎,另外,使用雌激素制剂较多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种白带。

脓性白带:

白带呈黄色或绿色脓样,多伴有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表明有细菌感染,应及时求医。

水样白带:

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豆渣样白带:

白带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学伴有阴道奇痒,此种白带多因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

泡沫样的白带:

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浴水不洁感染上滴虫所致。此病常因阴道口奇痒搔抓,又起化脓性感染,白带变为黄脓泡沫状。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也分好坏 吃对大有裨益

说到“脂肪”都是让很多MM深恶痛绝的,更是和一些慢性疾病脱不了关系,但实际上,脂肪也有“好坏”之分,吃对了,对健康大有裨益,当然如果吃错……详细>>

白带有异味怎么治疗 五个炎症白带你知道吗

白带有异味可以治疗吗?当女人的白带分泌发生了数量,色泽,性状,气味等变化时,而且同时还位有腰痛,腹痛,外阴瘙痒等症状,就表明出现了白带异……详细>>

白带的“水样表情” 你了解吗?

白带是女人阴道经常分泌的粘液状物质,有些人把白带视为见不得天日的淫秽之物,也有的已婚妇女把正常的白带当成病态,感到焦虑和惶惑,其实,白带……详细>>

妇科病六大新源头 你知道吗?

说到女性我们总是会联想到柔弱这个词,每个女人都是脆弱的,她们也经常被一些妇科疾病所困扰,而根据一项调查现实,有48.5%的白领女士同时患……详细>>

私处隐藏的大问题,你知道吗?

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复杂,绝大部份隐蔽在身体内,如不认真检查,异常和畸形都很难发现,许多恩爱夫妻就是由于婚前未检查或没有认真检查生殖器官,异……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