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爱在心口难开?别做不上进剩女

2015-01-15 07:07:0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男神这个称呼代表着绝大多数女人对他是可望不可及。相比男神受人追捧,剩女一般会自怨自艾,觉得没有合适的人或者没有人追。男神难追与否还有待商榷,可以确定的是,剩女被剩下,个人因素占大多数。

男神和剩女有什么联系呢?表明的是一种对感情的态度。对感情要积极主动,勇敢追求,不要一直等待,爱在心口难开,最后被剩下。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话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腊神话中的阿波罗,中国古代神话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词:在姑娘眼里,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类似于“白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学、朋友或者认识的人统称为男神。

男神的条件毋庸置疑,如果你的男神在你面前,你敢对他表白吗?勇敢表达自己的爱,也是对人生的一种珍惜。

所以,我们要对女人说,追求爱要大胆大声,尤其剩女更要如此。不要害怕被拒绝。恋爱就像找工作,找到工作的必要条件就是投简历。投简历未必会有面试的机会,如果不投简历,肯定不会有找到工作的机会。你说是吗?所以说,看到合适的职位,还是先投了简历再说吧。就算没有得到,也比眼睁睁地看着机会溜走要好。在感情上也要有找工作这种冲劲,一份好的感情好的婚姻,也是一辈子的事业呢。

在确定目标和下定决心之后,接下来是直接冲到他面前说“我爱你”?no!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但是看到他身边围着这么多莺莺燕燕,还是有些七上八下。这时候,有必要注意一些技巧哦。

在学习技巧之前,首先要注意,淑女的矜持已经不适用了。好的男人犹如唐僧肉,除非是你确定这个男人对矜持这套非常受用,不然,还是使用步步紧贴吧。

女人要矜持,你out了。小心你的矜持吓跑男人,让你无人问津,彻底变剩女。剩女恋爱有技巧,白马还不是手到擒来么,赶快行动吧。

1、装圣母好处简直多不胜数。

首先男友就会开诚布公地和你说前女友的状况甚至吃饭什么都带你前往,总比你查手机偷看聊天记录自己生气强,第二,你心胸开阔,男生反而会自觉,不是每一个前女友都能逆袭成功好吗!第三,就算你们交手,你如此圣母,你暴打了她一顿,有人信吗!

古人就很懂得维护这些,现代人反而强调个性,不怎么重视了。不过,几千年来,祖先的智慧结晶告诉我们,这些还是很有必要的哟。

2、问:相亲鸡肋男怎么办?

答:要看鸡肋在哪里啦。要是心胸狭窄抠门不愿意送你回家这类原则问题就别联络了。有个姑娘说,遇见个家境人品都不错的,就是长得不是我的菜没感觉怎么办。

这种情况建议多给彼此一点时间相处,一个男人善良有责任有教养等等在我看来都是比美貌更值得珍惜的优点。别用“你不是我的那杯茶”这句话一下子就把他给拒绝了,多点相处才能知道一个人的真性情,到时候再下这个定论也不迟。

3、在KTV轮不到我坐他身边怎么办?

很好,KTV是个战场啊!老娘当年就是在这里杀出了多少血路啊。位子被人家抢光,如果他身边有你的女性好友,毫不客气的坐在他和女性好友中间,对不起,挤一下,我跟她讲件事。然后装模作样讲完再回过头,刚才挤到你了吗,敬你一杯抱歉哦。就开始了。

4、问:哪里有好男人?

答:姑娘们,蓝颜是不可能介绍可以交往或者结婚的男孩纸给你的,除非他想摆脱你。男生介绍出来的基本都比他本人差。他想把你吊着,享受你的好又不用负责以后有机会还可以打个炮,怎会轻易拱手让出。真正靠谱好男孩都由有稳定男友的三观正常的闺蜜介绍,爱她们吧!

5、他身边的都是我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不要怕!约翰伍登说得好,比赛由谁开始的不重要,由谁结束才重要。牢牢霸住点歌的位置!网上麦霸的经历希望对你们有用。他说,能帮我点一首陈奕迅的苦瓜吗?我说啊?苦瓜。我说太吵听不见。苦瓜!我说哎呀你过来说啦。然后他就坐到我身边再也没走开。

6、什么是风情万种的女性肢体?

有个动作我研究了小半辈子,虽说也是一个手指,但比一阳指厉害多了,就是撩头发:右手食指翘一点轻掠额前头发配合头往右歪一点,眼神低垂(左撇子自行轴对称)。使用至今,从未降价,百分百好评。

此乃技术含量低易学会各种场合均可使用的国民必杀技。这个真是值得学习和收藏的哦。

7、问:他很少主动联系我,联系了又能聊得很开心。但他说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求解。

答:典型问题。你不是他最好的选择,他现在也没有最好的选择,否则没空和你暧昧。这种时候最适合谈人生理想装懂事大方打个炮刷个碗趁虚而入,备胎转正。只不过你会缺一个表白。

8、不要主动点菜。

女生点菜的坏处在哪里第一感觉是经常应酬的,第二是性格太强势的。如何做到他点菜也能点到你喜欢的呢?男人一定会问你有什么不吃,爱吃什么。这时候可以直说,我喜欢吃茄子,听说这家的鲫鱼汤很好喝呀。点评上说一定要尝尝白灼虾呢。让男生点菜其实是满足他们潜在的控制欲啊亲!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在感情中经常会遇到,不小心又会着了道的地方。要擒住男人,开始相处的时候非常重要,等到手到擒来了,随便都可以啦。所以哟,赶紧把这些技巧学起来吧。看到心仪的男人呢,把这些东西都使用在他身上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金剩女不愁嫁 3种剩女的“优剩”宣言

剩女,曾经是一个一提起来就令女人眼泪汪汪的词汇,老大不小还没出嫁,爹妈发愁,自己着急,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我的新郎在哪里?详细>>

剩女恋爱症候群 让你丢了爱情

剩女们很努力地找,很努力地尝试,依然没有找到适合的男人,是自己的条件太苛刻了吗?可能要分析下。详细>>

剩女别恨嫁 选错人不如走对的路

三十而立,对于中国人来说,三十岁是一个特殊的年纪。三十好像一个分水岭,在这之前,你是一个年轻的人,可以犯错、可以任性、可以随便。三十岁以……详细>>

不做“必剩客” 剩女必知6个性修养

据联合国卫生组织调查:在近10年的时间里,全世界单身人数增长了3倍,在25岁以上的人中,全球单身人数为12.5亿。而中国的一项相关调查也……详细>>

浑噩生活 女人别混成双剩女

以前,“失业+失学”的年轻人,被人们称为“双失青年”;而今,“失恋+失业”的大龄女青年,被人们调侃为“双剩女”,成为新“双失”的一个典型……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