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男人和你走入婚姻的15个理由

2015-01-28 07:15: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女人结婚通常不外乎是被父母逼婚、想生个孩子、喜欢这个男人、经济方面等原因,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人心甘情愿走入爱情的坟墓?都说女人很感性,其实男人比女人有时要感性很多。

有很多女人觉得,现在的男人像一个长不大的男人,小时候是妈妈在照顾,婚前是女朋友,婚后就变成了妻子在照顾,好像男人在现代社会没有了独立自主的空间。各位婆婆在找媳妇的时候也喜欢找一个可以照顾自己儿子的女人。那么男人呢?他真的是因为母亲的要求和对妻子保姆式的依赖,导致他和你牵手走入婚姻么?

很多时候,一对情侣在一起,都是女人在催婚,男人被动接受。男人都是被另一半下最后通牒所以才就范吗?其实也并不是所有男人都爱当王老五,把婚姻当坟墓的。有没有想过和男人提出“Menwhowanttogetmarried;why?”(男人为何想结婚)这一问题?别想着答案会让你承受不起,但是会让你大吃一惊。

有一个人在网上向男人们提出了这个问题,结果答案却和大众刻板的印象差了十万八千里,有的还颇为感性,事不宜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驱使男士们走进婚姻的殿堂吧。

1、结婚是我向另一半表达爱意最好的办法

对我而言,结婚是对另一半爱与承诺的象征,至于婚礼则更像是给亲朋好友一个齐聚庆贺我们终成眷属的理由。我爱她,所以我娶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爱她就要给她一个交代。

2、结婚可以省钱

你知道吗?合法夫妇可以享有1,138个联邦福利哦!好处非常多!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互相照应,相互支撑着,让彼此的路都走得顺一些。

3、结婚可以让我深爱的女人成为我的家人

我喜欢在晚归时看到玄关那盏昏暗的黄色小灯,我喜欢在疲累时她递过来的热腾腾的一碗汤,我喜欢看到她为我忙来忙去,我也喜欢为她花费心思,所以,

我爱她,希望她能成为我生命和家庭的一部分,所以我会需要一纸合法文件来帮我宣告后半生她将成为我的家人。

4、结婚能够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定的成长环境

我很喜欢小朋友,将来也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宝宝,所以婚姻非常重要,因为夫妻关系融洽的话,结婚成家能够营造最健康稳定的环境给孩子成长。我相信,我们都会用尽全力去爱我们的孩子,让他们快快乐乐长大。孩子作为我们的爱情结晶,我非常期待。

5、结婚让我能够变得有担待,能够与另一个许诺终生,无论顺境或逆境

恋爱很轻松,不用承担太多。但是恋爱也很孤单,你不知道身边的人能不能陪你走到终点。结婚是一份承诺,代表我愿意和另一半厮守终生。我和身边认识的人之间的关系大多属于只可同甘不能共苦,而婚姻则是一个保障,无论顺境或逆境。

6、身边有个伴侣,日子会比较好过

其实婚姻很棒!我和太太的结婚五周年纪念就快要到,一起那么多年,但至今我仍然感觉结婚是我做过最最最正确的决定。好事降临的时候会让你更激动,因为有人和你分享,至于遭遇不幸的时候,因为有人陪你解决,替你分担,所以也会比较容易处理和面对,你永远不会是孤单一人。

7、光是想想能够爱一个人到白头,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想要和一个我爱她,她也爱着我的人过完这辈子,单是这个念头就已经让我很开心。你知道吗?有一个人携手共进是一件非常非常美满幸福的事情,我也迫不及待享受这样的福利。

8、选择结婚是因为我不想失去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

说实在的,我真心觉得自己不会再遇到向我太太一样适合我的人,所以我选择结婚。她足够包容我,我也愿意忍受她,没有人能再给我一种这样的感觉。

9、传统对我而言很重要

两个人同居久了,婚前婚后差距其实并不大,不过我是一个比较注重传统的人,所以一定会结婚,举办婚礼。虽然婚礼风格形式各不相同,但或多或少都会包含传统的习俗,感觉遵循了这个做法才圆满。

10、我会为我所爱的女人做任何事,包括娶她

结婚能够让我的太太幸福快乐,所以为了博她一笑,我愿意结婚。而且除了她,我不愿意身边站着任何一个女人。

11、创造一个幸福家庭

我没能在一个非常幸福快乐的家庭中成长,所以我为能够创造一个属于我的快乐小家庭而感到激动,这算是对当年的弥补吧

我读四年级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这让我从小对婚姻充满阴影,不过后来我想通了,我需要去创造属于我的幸福家庭,尽一切去避免我的孩子经历我当年的痛苦,这是我的一大人生目标,同时也是在弥补我的童年。

12、我想要和自己的BFF(BestFriendForever)共度余生

结婚让我能够和我所欣赏、爱慕的人相守终生,往后有她在旁,这是最理想的幸福状态。

13、向一个接受并爱上我最真实一面的人许诺终生,有什么不好呢?

我想要我的生命中能够有一个对我了如指掌,接受并且支持我的人。虽然父母失败的婚姻让我颇有阴影,甚至有点惧怕婚姻,但心底里其实还是很向往的。

14、结婚是必然,到了一定的年纪或者遇到合适的人后决定结婚比较符合逻辑

再说了,介绍说“mywife”的时候会比“mygirlfriend”要省时省力。(很想问这位是理工男吗?)

15、有了另一半,生活会变得更赞

我不想要随随便便找个人将将就就的结婚,但如果有幸遇到一个让我心动,而且认定她能让我往后的每天都幸福快乐的女孩,那有什么理由不求婚呢?与自己爱的人结婚,做任何事情都更快乐,性变得更完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何不想走入婚姻围城?

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呢?经营一段婚姻是需要勇气的,经历越多的男人在踏入婚姻之前会考虑得越多。离婚率的急剧升高使这些成熟的男人逐渐对婚姻家庭……详细>>

5个理由 男人只想和你玩暧昧

女人、千万别和男人乱玩暧昧,就算特喜欢他、天天无时无刻不想着他了,也要烂在心里,绝对绝对不让他知道。详细>>

暖被窝or性需要 男人娶老婆的10大理由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男人的心理也相当奇妙,不信?来看看下面的10条,男人娶妻的10个秘密。详细>>

10个迹象表明他想和你结婚

大部分男性是喜欢婚姻的,因为它能带来家庭的温暖和安全感,同时可以获得帮助或照顾别人。那有没有一些迹象,说明男性已做好准备要承担起一个丈夫……详细>>

好男人和坏男人的八个区别

好男人原则性强,循规蹈矩,往往显得乏味。而坏男人一心追求刺激,变化多端,常常给女人以新鲜感。不知不觉中,女人就被坏男人迷惑住,控制住了。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