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你更主动?5个表现看你是否单恋

2014-10-30 07:43:5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还在一脸甜蜜地把他视为你的男友?或许你只是陷入了一场单恋也说不定!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以下迹象,可要小心了!

1、他不关心你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总会耐心听你讲述这一天发生的事,他也会把自己遇到的趣闻和你分享。而如果你的另一半无法倾听你的话语、照顾你的情绪,就说明他对你完全不上心。

2、你们很少约会

约会对于沟通感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让你们之间建立起亲密感,如果他很少邀请你,不愿和你做些有趣的尝试,则表示他对你并没有太多兴趣。

3、他更愿意和朋友在一起

这说明他不愿你干涉他的社交圈,在他心里朋友比你重要得多。更不会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

4、你们之间的谈话总是很简短

每当你想要和他谈谈时,对话总是很短,总表现出没有任何兴趣的样子。在给你发送的信息里,他也总是惜字如金。

5、你永远主动

凡事你都要主动,否则就等不来他的任何消息或回应。但无论你怎么做都无法成为他心里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个表现看你是否分手反弹期

情感专家指出,分手之后情侣双方都会有一段思想挣扎期,在这期间,有可能你们能够重新在一起,有可能你们就此形同陌路,关键在于你们到底怎么选择……详细>>

测试:用喝汤反映你的单恋指数!

喝汤反映你的单恋指数多高?生活中有不少人爱煲一些靓汤水,以作滋补。在享受靓汤时,你有否发现自己也有一套饮汤习惯?详细>>

小测试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十个女生有九个都会说自己没有安全感,有时候真的很想送她们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没有安全感并不一定就是好事,而有安全感则容易受骗上当。下面……详细>>

九大特征看你是否已变成备胎

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成为备胎……为什么总是无法摆脱“备胎女”的衰运?下次恋爱一定要成为他的真命天女!详细>>

单恋7年遭拒 痴情是一种罪过吗?

《非诚勿扰》唐静拒绝单恋她7年的男嘉宾表白,热脸贴上了冷屁股。哪个女人不希望男人绝对痴心?唐静为什么拒绝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