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养颜排毒汤 排清体内毒素

2014-10-26 08:38:32      家庭医生在线

体内毒素过多,不仅会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女性做关心的容颜。所以说,想要美丽的形象,首先就需要将自己身体的毒素给排除干净,这样衰老才不会那么容易找上门来。

你体内毒素过多了吗?

如果你出现了一下症状,你体内毒素已经积压了很多,需要给身体排排毒了。

1、痘痘疯长

过了青春年华,但是脸上的痘痘丝毫没有消退的意思。脸上痘痘的疯长其实也是因为毒素的长期侵害,运动过少等原因。

2、肤色暗沉

肌肤越来越没有光泽,肤色暗沉,皮肤变得粗糙、油光满脸。其实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体内毒素堆积,无法排毒。

3、莫名感到压力感和焦虑感

每天时不时的就出现莫名的压力感和焦虑感,工作异常忙碌的时候反而头脑会变得迟钝麻木,但一旦放下工作又感觉坐立不安。这也可能是无法排除体内毒素所致。

4、出现便秘现象

这是身体毒素过多一个典型的症状。由于体内毒素过多,影响肠道正常的功能,导致便秘问题的出现。

食物排毒法

水果排毒

很多水果都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例如樱桃、草莓、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柠檬等都是很好的排毒水果。

绿豆汤排毒

绿豆,是公认的最佳排毒食物。绿豆汤能辅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正常代谢。

海带排毒

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号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有助排毒。

菌类食物

菌类食物,特别是黑木耳,能够清洁血液和解毒。另外。蘑菇也能够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款排毒花茶 清除体内毒素

中医提倡进补是因为如果营养补充的好,身体就会非常强壮,但是如果进补之前没有把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那么就可能不会达到进补的理想效果,甚至是……详细>>

体内毒素影响身体 注意排毒

若胆固醇过高,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容易沉积在血管壁上,使血管变窄,导致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疾病。宿便是人体肠道毒素根源,被重吸收的毒素会重新……详细>>

教你排毒小贴士清理体内毒素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感到浑身乏力呢?是否有时候觉得自己病了,每个人的体内都会存在毒素,但是很多人由于饮食习惯耽误到体内排毒,所以身体里就会……详细>>

8个妙招 排清体内毒素

每个人的身体活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垃圾存在”,而这些垃圾也可能是我们身体疾病的根源,所以需要及时的排除,才能确保身体的健康,而想要排毒,也……详细>>

体内毒素堆积要怎么排解

体内有毒素怎么办?怎么样才能检验自己体内有毒素。很多人看起来气色不佳,神经衰弱,没有心情,这可能是你体内积了太多毒素而一时得不到排解,那……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