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排毒养颜茶7个秘方 让你做个万人迷

2014-10-25 08:14:35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想要保持美丽的容颜,不仅要学会日常如何护理,同时亦要学会如何饮食。好的饮食习惯,会有助于身体保健以及养出好容颜。方式要对,食物亦要对。今天,小编向你推荐几款养生茶,既排毒又养颜,喝茶喝出健康靓肌肤。

普洱茶

做法:将普洱茶叶放入杯中,可以加入一些甘菊花进去,然后同滚烫的开水冲泡。

功效:能够帮助消化,减少油脂,帮助消除皮肤的浮肿现象。

大枣菊花茶

做法:把大红枣去核后撕碎,然后与甘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适当加一些冰糖进去。

功效:大枣菊花茶能够清热解毒,排毒养颜,而且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让脸色更加红润光泽,适合女性饮用。

玫瑰花茶

做法:将干玫瑰花放入杯中,然后加入温开水冲泡,盖上杯盖10分钟后,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玫瑰花茶能够排毒养颜,而且能塑造更加红润健康的肤色,淡化脸上斑点,还能暖胃,对女性很有好处。

柠檬茶

做法:把柠檬片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柠檬汁,然后用温开水冲服,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美容护肤效果会更好。或者将柠檬片放入杯中,加入开水冲泡。

功效:柠檬茶具有美白养颜的功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美白,还能解除油腻,排出身体毒素。

何首乌茶

做法:将绿茶、何首乌、泽泻、丹参各等量,加水共煎,去渣饮用。

功效:能够美容、降脂、减肥等。

苹果绿茶

做法:将苹果洗净,切成小块,然后将汁水倒入沏泡好的绿茶水中,加500毫升冷开水,放蜂蜜,加上杯盖5至10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可以治疗便秘、贫血,并且能润肤养颜。

菊花枸杞茶

做法:用菊花和枸杞同泡而成。每次用杭白菊、枸杞各10克,加入大茶壶内,加入热开水,10分钟后便可饮用。

功效:菊花能很好地帮人体补气、补力、除燥、解毒,枸杞能够补气血,菊花枸杞茶对于女性养颜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款排毒养颜茶让你做个素颜美人

毒素堆积在体内无法正常排出不仅会影响健康,还会体现在肌肤上,让皮肤暗沉、长痘、长斑,因此排毒养颜成了不少女性的生活重点。想要轻松排毒养颜……详细>>

5个好习惯让你排毒养颜肌肤水嫩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保持肌肤水嫩也是女性很关注的问题,要想皮肤状态好,除了要给肌肤补水以外,排毒也十分重要,如果身体积累过多的毒素,不仅会……详细>>

养颜吃什么好?4款养颜食谱让你变万人迷

容貌一直是女性最为关注的问题。日常,女性会用各种护肤品来护理自己的肌肤,但是想要让自己从内而外,气色红润,不妨试试食疗法。下面,小编将介……详细>>

春季排毒养颜 6大食物让你排毒做美人儿

无论是什么季节,女性都要做排毒养颜。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在春季,可以排毒养颜的食物吧。详细>>

女人的14个排毒养颜妙方

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