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爱发牢骚 六件事让男人都远离你

2014-10-23 09:45:26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大多数剩女都会在周围人群的提醒中注意到自己的年龄,然后主动或者被动地开始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她们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一种“无法开始恋爱”的病症。怎么办?很多女人变成剩女都是因为专注于学业或者工作,这样导致交际圈子变小,认识不到新的朋友,所以就慢慢被剩下了。在踏入社会之后,可能很长时间没有碰到令自己心跳加速的男性,或者没有处于恋爱关系之中,慢慢地就不知道该怎样恋爱了。如果你有以下的苗头,那要注意了哦。

一、不注意自己的外表

首先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她们已经忘了自己身为女人这一点。例如,化妆方法两年多都没有一点儿变化,没买应季的衣服,指甲很长了也不知道修理一下(指甲缝儿里偶尔还会有脏东西),上次去美容院也是半年以前的事情了……

二、公共场合不注意自身的行为

在众人面前不注意自己的行为也是她们忘记自己身为女人的证据,比如,坐电车时直接蹲在地上,甚至在电车上补妆……在电车上化妆,这跟在众人面前露屁股没什么两样儿。

三、爱发牢骚

接下来要说的是,她们的身体和内心已经满得不能再满了!要说这是一种什么状态的话,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际交往,她们一开口,就全是发牢骚的话。和朋友在一起也净说些“领导又冲我发火了……”、“为什么总是我……”之类怨声载道的话。

四、人生的乐趣是吃和睡要

说她们还有什么乐趣的话,就只剩下吃和睡这两样儿了。身体里堆积大量的脂肪,恋爱的欲望却无法得到满足。电视和杂志倒是健康的东西,但它们虽然能告诉她们保持身体的良好循环很重要,却无法低声私语表白爱的甜蜜。身体循环不顺畅,又缺乏男人的呵护,她们的内心和身体都阴沉沉的,毫无生气。凡事必有因。其实,大龄剩女就像折翼的天使,内心一边在渴望爱情,一边又在抵触爱情。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五、过于自卑

大龄剩女由于长期嫁不出去,所以难免会产生自卑心理。尤其是看到身边的姐妹和闺密们都有了幸福的归宿之后,大龄剩女的这种自卑心理更加严重了。由于自卑,所以面对爱情总是会犹豫不决,最终只好被剩下。由于被爱情剩下,所以更加自卑。这便陷入了恶性循环之中。其实,年龄真的不是问题,外貌也不是爱情唯一的决定因素。只要内心纯真善良,就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大龄剩女们只有克服自卑心理,重拾自信的笑容,才能早日邂逅美好的爱情,继而告别单身,脱离大龄剩女的行列。

六、过于自闭

所谓自闭,即自我封闭。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一朵花来。今生的遇见需要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来。很多大龄剩女之所以会一直单身,不曾被爱情宠幸,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她们过于自闭。如果一个人长期生活在自我的环境里,不肯做出任何改变和让步,那么剩女们最终只能在苍白的年华里渐渐老去。要想认识一个异性,要想开始一段爱情,必须要说服自己努力踏出那扇自我束缚的牢笼。如果爱了,就要勇敢去表白。如果过于自闭,只会让自己与爱情擦肩而过。窗外,有爱情的鸟儿飞过。剩女们将窗户紧闭,于是爱情的鸟儿只能在窗外徘徊。事实上,只要大龄剩女们轻轻打开那扇心窗,就会迎来芬芳扑鼻的美丽爱情。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做六件事 让男人翻脸

生活中有一种常见现象叫‘翻脸’,不是因为男人暴脾气,而是你动了他的死穴。不是所有男人都有勇气离婚,当没资本提离婚的男人因妻频繁触及他死穴……详细>>

素颜or嫉妒 男人受不了你六件事

正如女人害怕男人不负责人一样,男人对女人的一些毛病也是很头疼的,那么有什么毛病是男人最怕的呢?小编为你整理了6个,看看你有没有中枪。详细>>

没男人缘?5大改变让男人都围着你

为什么有的女人身边总是不乏蜜蜂蝴蝶围绕献殷勤,上下班总是有人温馨接送情,寂寞可以有人依靠,不必孤单自舔伤口,永远都像万千宠爱集一身?而你……详细>>

男人结婚 最在意女人六件事

虽然这个社会总是倡导着男女平等,但是婚姻中往往男人主导着一切。女人找对象现实高于一切,而男人也有着自己的必在规则,如果女人不符合,OK,……详细>>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7件事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7件事儿:看色情片、幻想其他女人、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背着女人跟其他女孩子发暧昧信息、抽烟、外遇、把女人煮的难吃的……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