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男人疲惫时 最希望听到你说3句话

2014-09-18 07:13:3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在经历长时间开会、连续加班等这样艰苦的工作后,面对已经达到疲惫的极点的男友,说什么才能让他感受到喜悦呢?日本网站介绍了男友累得精疲力竭时,最能让他高兴的3句话。

1、“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自己的努力被她所理解,并且支持着我。让我感到放心。”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这是不自觉就想说的一句牢骚或是安慰的话。虽然不能随便对旁人说怯懦的话,但如果是女朋友这样对我说,可以很放心的倾诉衷肠。”另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认为。

“很想听到这句话!听到女友这样说,肩上的重担不自觉卸下来了,瞬间转变成私人模式。”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2、笑着说“工作辛苦了”

“得到关心和安慰,被女友时刻惦记着毫无疑问是让人高兴的事。但是她的笑容才是最好的良药。”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一瞬间会有‘啊,终于回家了’的想法,可以尽情的撒娇。”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看到她的笑脸的一瞬间,觉得努力工作是很值得的事情。”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3、“有什么与要我帮忙的事情请直说”

“当她表现出为我抵挡困难的样子时,牢骚和泄气的话更容易说出口。”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在工作中因为没有对我这样牵挂的人,能这样对我说,对我的事情很惦记的她让我感激不尽。”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明白她真的对我很关心,这让我很高兴。”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当男朋友以十分疲惫的样子出现在你面前时,可能你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你微笑让他说出自己的不满和泄气的话,并要为他抵挡困难,让他感觉到你的温柔,他会变得安心并对你更加依赖。忍住自己的烦恼和不满,先认真倾听他的话才是重点。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渴望听到你说三句话

女人要想一段感情长久,就一定要试着去了解男人的心理。男人也有情感需求,尽管没有女人那么多。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能让对方对你倍感珍惜,也可能……详细>>

男人最希望听你说5句情话

女人最享受男人的情话,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也需要听你说的甜言蜜语?男人也是听觉动物,有一些话,一定要说给他听。详细>>

学会这5句话 男人听了绝对受用

男人爱面子,除了在外人面前,你要给他充足的脸面之外,肯定他的朋友,也就是间接的肯定他的好人缘。这在男人看来,比夸他帅还来的有效。详细>>

男人六句话让女人最受气

人们的语言起着一种交流沟通和表达一种思想观点和情感的作用。一句得体恰当的话,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一句不恰当的话,往往会使人感受到难受……详细>>

女人最爱听男人说6句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无论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大部分甜言蜜语都是男人说的,女人好像天生就应该享受男人的赞美,享受男人的照顾,那么,女……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