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血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小清新out!学做直来直往“坏女人”

2014-08-28 09:45:3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清新成为一种主流风格。比如散漫、森女、随意等名词,好像你不喜欢它你就out掉了。就算你想做个直来直往的坏女人,也不得不掩饰自己成为一个小清新。

小清新是什么“小清新”最初指的是一种以清新唯美、随意创作风格见长的音乐类型,也就是人们常说的IndiePop,即独立流行,之后逐渐扩散到文学、电影、摄影等各种文化艺术领域。

如今,这种起初颇为小众的风格,现在已逐步形成一种亚文化现象,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在中国,偏爱清新、唯美的文艺作品,生活方式深受清新风格影响的一批年轻人,也被叫做“小清新”。

无论是作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还是个人憧憬的美好意境,小清新都是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而存在着。

咋一看,小清新很好。随意散漫的生活,田园系的打扮,可是在现实中,我们做不到。换句话说,这不过是一种空中楼阁,因为得不到所以美好。

小清新的人喝酒要喝红酒,还讲究产地和年份。喝咖啡要星巴克,喜欢奶茶也是少不了的。什么抹茶拿铁、柚子蜂蜜、焦糖玛奇朵之类的,好像离开了饮料人都不能活了。你想要一杯开水?换来的不过是一脸的“乡巴佬”的鄙视。

衣服要小碎花,性感?身材?那不是姐的菜。皮肤要素颜到鸡蛋表皮的程度,奶奶的,姐没有天生丽质怎么办?

小清新你就装吧。我就是不喜欢散漫没有规划的生活,我不喜欢喝有年份的红酒,我不喜欢老太婆式的小碎花,我讨厌喝各种各样新奇口味饮料不行啊。连爱一个人都要四十五度角忧伤望天空,不作你会死吗?喜欢就直接说。

扭扭捏捏不是姐的风格,我想什么我要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自己很清楚。也会选择自己能接受的方式去实现,一层一层的小资式的包装?我不喜欢。我喜欢烈焰红唇,我喜欢直来直往,我就喜欢散发属于我的魅力,你能把我怎么着?

小清新赶紧走开,今夏流行坏女人。撕开小清新的虚假,我要展示我的坏女人本质。坏女人要坏到什么样?就是要这样。

第一,当坏女人得长得好看,要么就知道如何施展个人魅力。

你是把自己削到亲妈不认得也行,为了身材每天光喝苏打水也行,反正你得看起来好看。当然好看不好看这事儿不太经常发生人云亦云这种故障。不管你是多好看的天生大美人,每天穿一身优衣库蹬着crocs满街跑,也是一副灾难性的的画面。

说白了,就一句话,保持自己光鲜亮丽的外表,对自己无所不用其极。外表是美丽的一部分,也是魅力的一部分。

第二,你得懂得待价而沽。

待价而沽这件事儿从来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在保证体面的前提下,什么事儿都可以等价交换,没什么不好看的。就像去市场买菜,你情我愿有什么不好?也没违背市场规则啊。

所有感情关系所有婊里,最讨厌的一种人就是圣母婊。非要怜惜天下人,才叫民主人道。可是,姐姐,天下那么多人,你怜惜得过来吗?说穿了,不过是只顾着满足自己的圣母罢了。

你要过的跟刘若英一样为爱痴狂扎猛子一样爱一个男人无数年,那就是你觉得这件事划算,成本收得回来,当真不计较成本也行,可你也得考虑对方感受是不是。

可别说什么“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这种话了,坏女人们从来不信这一套;人生在世就是要让自己减少遗憾和后悔,做错了还假惺惺地说错也是一种美不过是嘴硬罢了,每个人都知道世界没有后悔药。

相反,完全不知道或不在意想要什么的文艺女青年们,活该被玩到老。姐姐,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干什么,活该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第三,及时止损,不相信任何承诺。

懂得及时止损是每一个成年人应该掌握的生活法则。当一件事儿弊大于利,烦恼大过欢乐,占用过多精力和时间却得不到任何好处,比如拖后腿的感情关系,就是性价比为负数的投资。比如,盯着自己贪玩的小男朋友,那功夫去健身房练练跆拳道什么的好不好。

这也是一种简单的衡量方法。一段感情,痛苦大于快乐的时候,就要及时踩刹车。难道他给你带来的痛苦,你还要非常享受吗?这叫受虐狂。及时砍掉一些消耗自己的东西,轻轻盈盈往前走。

第四,经济独立。

女孩子聊天话题都差不多,交往最近最久的一圈朋友,现在关心恋爱和关注自身和他人情绪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也不再漫天飞舞上气不接下气的表达。每个人都接受自己,面对并改善自己的生活。

更多时间讨论一些尺寸,研究彼此新买的唇膏,下半年要去哪里玩,皮肤最近有没有变好,小田切让为什么收视率总是第一。

这一切,首先你得经济独立。

还在认为一群女人聊奢侈品聊得神采飞扬看起来庸俗不堪,那你问问自己还愿意和约会不超过三次的男孩去小胡同里吃性价比超高的小脏饭馆嘛。

你能想象要买个倩碧娇兰还要叫某某给钱吗?如果他心甘情愿也就罢了,他还对你发脾气,最后还要你对他赔礼道歉,这口气能忍得下?每个人生而平等,不过是在一起而已。还是你能忍受你自己挣的血汗钱自己花的时候,还需要别人的批准?

小清新认为这是忍让,坏女人说,你给我滚一边去。我的钱我做主,你情愿给我花那是我的本事。

如果你并不是那么爱小清新,只是被引导而过着那样的生活,那么,趁早抛弃掉小清新的面纱吧,一起来做个坏坏的女人。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种坏女人 最易骚动男人心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人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详细>>

6种坏女人 让男人心痒难耐

无数女性还在那些传统的条条框框中作茧自缚,以期成为大家眼中的“乖乖女”,以为这样才能捕获自己的白马王子,而幸福似乎越来越远。相反,男人们……详细>>

做他的女王 跟坏女人学5招

如何套牢男人的心,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但是只要能够适当的运用一些招数,要套牢男人的心也不是不可能。详细>>

好女人坏女人 到底谁更幸福?

在这个价值观多元又混乱的世界,一批女生在拼谁坏,而另一批女生在拼谁好。做好女人还是坏女人,是一种态度和选择。到底谁能过得更幸福?详细>>

做个坏女人 3招击中男人爱情死穴

想要征服一个人既难又不难,难是因为你没有了解他,不难是因为你了解了他的弱点死穴所在。各个不同的人有各个不同的个体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