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七个隐形“杀手” 让你疲劳不堪

2014-08-21 09:36:2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亚健康已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大部分人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经常会出现疲劳不堪的现象,你知道是什么才是元凶吗?下面就来揭秘吧!

晚睡晚起

上班族经常会利用双休日睡懒觉,以为这样可以养精蓄锐,却不知这样做严重扰乱了生物钟,直接会影响人的整天精神状态。

心理压力

如今的生活压力大,如果不适当的放松解压,会很容易引起抑郁症,导致情绪不好、睡眠不佳,引起疲倦不堪。

工作环境色调阴沉

如果你周围的工作环境比较黯淡、阴沉,就会很容易感到疲劳。因而在工作与学习的环境中,增加黄、橙、红等色调,将有助于消除疲倦。

脱水

水是生命之源,每人每天最好喝8~10杯水。因为人在脱水后,会出现血容量降低,体力下降,精力不支。

用眼过度

用眼过度最容易让人疲惫不堪,如果你全神贯注于某种事物太久,人体会感觉骨头松散、四肢麻木,当你有这种情况时,赶紧闭目养神片刻。

缺少运动

运动使人健康,如果缺少运动,肌肉会很容易变得虚弱,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运动,爬山、打球,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个坏习惯让你越来越疲惫

一大早就需要喝咖啡来维持精力,工作时处理几件事就觉得力不从心,下班回到家摊在床上一动不动……不知何时起,疲惫就像影子一样时刻跟着我们。事……详细>>

总是疲惫不堪?当心七种病潜伏

如果你感到浑身没劲,不妨给自己2—3周时间,改变一下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疲劳感依然挥之不去,就可能是某种疾病的症状,要及时就医。美国亚……详细>>

经常疲惫不堪 或是五大因素作怪

对于女人来说,每天除了要上班,忙工作,忙应酬,下班后还要抽时间忙孩子,忙家庭。每天总感觉有忙不完的事情,时间久了,你是否会感觉到疲惫?感……详细>>

七个脚部动作 有助缓解疲劳

脚被我们称为健康晴雨表的美称。脚上面有很多贯通全身的穴位,如果我们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些穴位,进行按摩或者做脚部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缓解疲……详细>>

女性疲惫不堪 或是血气不足

看似很强壮的一个人,吃的也不少,就是经常感到疲乏,到处检查也查不出什么毛病。其实身体出现疲乏或是你气血不足。下面我们来看下: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张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