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一白遮百丑 中医支招美白贴士

2014-08-14 07:50:20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女人除了要求自己瘦,也要想尽办法让自己白,毕竟“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即使觉得麻烦,但她们还是每天都在敷面膜,希望自己能每天都能再白一点。但是,想要皮肤白皙显年轻,敷面膜是不够的,而且也不是每种面膜都安全的。

美白面膜多含荧光剂

先前一段时间,央视曝光了美斯“牛奶珍珠美白嫩肤”面贴膜、韩国“LEADERS”、韩国“MEDIHEAL”面膜、“DHCFOCU”面膜这4种产品添加了荧光增白剂。

荧光可以遮挡人脸部出现的暗黄色,使人产生敷过面膜后脸蛋立刻变得白皙光洁的错觉。但荧光增白剂分子较容易转移到皮肤的角质层或血液里,会引起基因突变,轻则导致肌肤排异,产生过敏反应,重则可能诱发癌症。

美白,用中药调理

女人要美白,其实有一个很可靠的办法,就是将当归、白芷研成粉末待用,每次各取等量,加入温水调和后外敷在面部20分钟,每周2-5次。当然条件取可你也可以用人参、白术、茯苓和甘草打磨成粉末,用法和上面的一样。这两个房子都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修复暗黄肌肤,是美容养颜的良方。

养颜,练习“赤龙搅海”

女性美容的时候首先注意到的是面部肌肤的美白问题,其实脸部帅最明显的特征是面颊肌肉萎缩,松弛,鼻翼两侧鼻沟纹的加深,鼻沟纹越深,整个脸庞就越下垂,人就更显苍老。

而练习“赤龙搅海”就能有效的让女人留住青春和美丽。方法是让舌头在口腔内搅动,就像是赤龙在津海中搅动一样,不管要注意,练习时舌头在牙齿内外搅动的方向要均匀。只要坚持三个月以上,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容颜变得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白遮百丑 教你如何科学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在东方人的审美观念中,白,就是最高的标准和最终极的美丽目标。在这种观念下,全身的透白自然就成了极致的美丽。详细>>

一白遮百丑 五种食物有助防晒

防晒是女性必做的功课,在做足了皮肤防晒工作的同时,切勿在吃的问题上造成前功尽弃。详细>>

一白遮三丑 3类食物让肌肤又白又嫩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美白效果特别好的各种食物,爱美的妹纸速来围观,这些食物竟可以让……详细>>

7个美白技巧 让你唤回美白肌肤

很多女性最希望的就是拥有美白的肌肤,而美白一直都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美容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然而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难道对于天生皮肤黑的……详细>>

吃什么美白 这些食物让你白到50岁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美白效果特别好的各种食物,爱美的妹纸速来围观,这些食物竟可以让……详细>>

  • 郭成山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