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五件事看他的占有欲有多大

2014-08-12 10:14:0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适当的占有欲,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对他的重视程度,但是过分的占有欲则是引发爱情危机的“杀手”,很有可能导致这段关系的最终破裂。其实,与女人相同,在理性的男人都有他的占有欲,这要你留心观察,便可以看见这种占有欲的表现形式。

男人占有欲如何表现?

1、错都不在他

他永远表现出一副毫无缺点的样子,把责任都推到你身上。一旦出了问题,就不断责备你。

2、他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无论多么小的事情,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小心,这未必是爱的表现,保护好你的隐私。

3、他总是帮你做决定

小到点餐时帮你选择吃什么,大到你的职业生涯如何规划、你们假期去哪儿玩,他开始帮你作出任何决定。

4、他怀疑你说的话

他疑心太重,怀疑你说的每句话,不断探听他所谓的“真相”,处在这种不信任的关系中,任谁都不会开心。

5、他不喜欢你和任何人交流

哪怕你是和朋友甚至家人一起聊天或者出去,他都不高兴,尤其当你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时。他只想让自己成为唯一陪伴在你身边的人,这种极强的嫉妒难道还不能说明他的占有欲吗?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件事看透他的占有欲

占有欲是爱情的一大“杀手”,别以为只有女人才会有,男人有时更胜一筹。让我们深度解读一下你的“霸道”男友,看看他的占有欲都表现在什么方面吧……详细>>

购物狂多为病态占有欲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购物狂”和暴食症、偷窃癖一样,都属于冲动控制疾病的范畴。详细>>

男人吃醋四表现:敷衍or占有欲

不仅女人爱吃醋,男人有时候也是醋坛子。而男人爱女人的表现也可以体现在吃醋上面,男人吃醋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为什么会吃醋呢,男人吃醋会有什……详细>>

当心!占有欲极强的三大星座

存于世上的人,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也都有对不同的事有不同的看法。一些人天生柔和,无论对待什么事都不会过于强硬,而有些人则相反,他们……详细>>

4件事看他是否真的爱你

有一种一见钟情不一定因为爱,有可能也是为了某种目的……在确定嫁给这个男人之前,我们也需要先从细节判断一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