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五个共性 助你揪出虚情假意男

2014-08-05 07:54:44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女人都想碰到一位靠谱的男生,这首先便要求男生一心一意,因此,女生必须练就“火眼金睛”,知道揪出花心男方法。其实,只要你留心观察,便会发现虚情假意花心男的一些共性,而这正是你辨别花心男的方法。

不能否认,有些男人天生就花心到没治。在他们的思维里,诺言只不过是谎言的铺垫,同时勾搭上几个妹子才足以体现他们的魅力。他们在应付女人的确很有一手,所以总有女人会在花心男的蛊惑下付出真情。怎么识破花心男人的谎言呢?教你五招快速揪出男人的虚情假意。现在就来看看如何才能揪出虚情假意花心男吧?

一、和一个女人约会的时候,如果另外一个女人打电话来,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事,所以,花心男人中的老手都会把手机的声音关掉,改为振动。

破解方法:和你约会的时候,如果他的手机没响,却一个人溜到阳台上接电话去了,那多半有不可告人的事情。找机会留心一下他手机上的留言与电话,或许就会有所发现。

二、为了有时间和其他女人约会,花心男人经常谎称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者有生意上的其他应酬。

破解方法:打电话到他单位的固话,看他是否真的忙着工作。这件事也可以让你要好的朋友去做,这样更稳妥一些。如果发现他并没有在公司加班,那你就需要重新认识这个男人了。

三、男人很容易受到身边女人的影响,从而选择不同品位与意趣的衣服,不同品牌的烟、酒等。一旦他突然改变了习惯,很可能就是他的身边有了别的女人。

破解方法:买一串配件给他,嘱咐他每分每秒都要戴着。如果他约会别的女人,就一定会摘下这串项链,戴着一个女人送的饰品去和另外一个女人亲热,那就很难避免疏漏了,你只需静静观察就好了。

四、花心男人往往要多边作战,所以,他会尽量固定和你约会的时间,这样才不会发生冲突,更可以避免差错与误会。

破解方法:选择一个你们不常约会的时间,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如果他一脸惊喜,说明他深爱着你。他一旦露出尴尬或惊慌的表情,那么其中一定有猫腻了。

五、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场合,他会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和你保持距离,更不会把你当作女友介绍给他的朋友。

破解方法:也许有些男人比较含蓄,不愿在公共场合太过亲昵,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吝啬在朋友面前表现对女友的宠爱。所以如果你们在一起时恰好遇到他的朋友,要求他为你介绍,注意他介绍你时使用的称谓及他的表情。或者找机会在他的朋友面前和他作一些亲昵的举动,要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和别的女人有染,那他一定会因此狼狈不堪。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原则 让男人为你痴迷一生

已婚女人如何让老公疯狂的迷恋你、对你钟爱一生呢?这些都是需要有技巧的哦。下面就教大家让老公为你痴迷一生的绝版妙招哦,助你牢牢抓住老公的心……详细>>

别逼太紧 男人的五个恋爱底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脾气再好的人一旦被触犯底线也会被奋起反抗,保卫自己的尊严。爱情中同样有着底线,无论爱有多深,底线一直在那里,尤其是……详细>>

五个恋爱秘诀 让你占据他的心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呢?是不是根本就打不开?也许你只是缺乏一句阿里巴巴的咒语。这里列了五个秘诀,不如试试吧。详细>>

他适合你吗?五个细节读懂他

通常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和品质,男人也是一样。女人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常常会显得不知所措,那么怎样看一个男人是否适合自己呢?……详细>>

男人的共性你了解多少?

男女相处是很复杂很微妙的事情,想要准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心”,了解他的喜恶,他真实的想法。那么,男人的共性你了解多少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