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警惕!4种心理让你情场受骗

2014-07-30 07:17:49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很多女人在指责男人欺骗自己的感情时,往往已经和对方发生了性关系,因为在发生性关系后,男人的心理以及行为会产生变化。据国外资料统计,男性初次性活动以满足性欲为目的的占50%以上,出于好奇心的占30%~40%;而女性由于爱对方而应允的占50%,糊里糊涂被迫应允的占25%,为满足性欲或是出于好奇的占25%。

除此之外,女性还有以下一些心理使其容易在情场受骗。

一见钟情

一些女青年虚荣心重,警惕性不高,总是被那些风度翩翩、相貌堂堂的小伙子所吸引,于是“一见钟情”,以身相许,导致上当受骗。

以名取人

有的女青年往往“以名取人”,仅凭对方的一块招牌,一个头衔,便轻易相信,这也是容易受骗的一大原因。

追求新异刺激

有的女青年在当前开放的社会历史条件下,一心向往“全新”的生活方式,追求时髦,讲究穿戴打扮,结果往往被诈骗犯以此作为猎物。

性防御心理不全

年轻姑娘的性防御心理往往不健全,开始时对男友提出的性要求还能予以拒绝。可是,经不住男友再三要求,在对方的诱惑、挑逗下,慢慢失去自控能力,糊里糊涂发生了婚前性行为,给自己留下终身遗憾。

社会经验不足

有的女青年明知对方已婚,却因有了感情,爱着对方,便易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和山盟海誓,满足对方要求。当发现自己上当受骗时,才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耍耍小心机 御女的情场宝典

在职场上,你会因为有礼貌、会献殷勤、诚实和直率以及优秀的才能或业绩脱颖而出。这些道理,其实在情场上同样适用。情场如职场,也需要用过人的才……详细>>

男追女的6个情场潜规律

说到打动女人,男人喜欢炫耀自己的财富、身份和强健,其实在男女追逐的游戏中,这些都不过是些外在的按钮而已。如果没有精确的操纵法门,男人可能……详细>>

三招辨别男人是否情场高手

一个人在情感的道路上总是孤独的,每个人都渴望成为心爱的人的英雄。世界上每一片树叶都不同,换言之,没有两片叶子是完全相同的。人也不可能两次……详细>>

情场如战场 恋爱别犯四大禁忌

如果爱情能够像童话故事一样,王子吻醒了睡美人,从此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那爱情就不会被冠名为“风险投资”、“玫瑰战争”。情场如战场,胜败……详细>>

恋爱小妙招 情场力压绿茶婊

“月下南天宴正高,云雨悠悠,木耳飘飘。横陈玉体展风骚,他饮花雕,她品香蕉。重炮隆隆几赤条,悦耳声声,入目千招。潮来潮去浪峰高,这里单挑,……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