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四个小妙招 让你保持婴儿肌

2014-07-25 07:09:0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如婴儿般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时时刻刻在追求的护肤效果,其实想要做到很简单,只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细心对待自己的肌肤。比如说,女性不要抽烟、不要熬夜、注意饮食等。下面我们就介绍四个打造BB肌肤的小妙招:

加强肌肤营养

1、黑色素沉积:阳光的损害让肌肤失去原有的亮白光泽度,若想拥有婴儿般的肌肤,首先就是要还原肌肤白皙度。

2、血液循环不良:营养及氧气输送不到肌肤层,肌肤逐渐失去健康气色。

3、生活作息不规律:熬夜、作息紊乱会产生黑眼圈,肌肤细胞得不到充足时间休息和更新。

收缩毛孔

Baby的肌肤永远看起来都是那么细致光滑,而粗大的毛孔和烦人的黑头破坏了这样的美好。通过产品定期去除老化角质,拔出黑头,收缩毛孔会让你的肌肤逐渐恢复平滑状态。错误的护肤方法,如用手挤黑头这种危险的动作应该停止,这不仅不能帮助肌肤,反而会让毛孔越来越粗大。

还原肌肤弹力

像果冻一样充满Q劲有弹力的肌肤,是青春年轻的特性。干瘪无生机的肌肤仿佛就是枯萎的花朵。胶原蛋白和高营养护肤品的供给能帮助肌肤活力生机的还原。

让黑眼圈sayno

明亮大眼,黑眼圈绝对不容许出现。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以上就是永葆BB肌肤的四个小妙招,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肌肤的营养、不熬夜、注意饮食、注意肌肤的清洁等等。爱美的MM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伤肤 三个小妙招保持肌肤水嫩

熬夜会伤害肌肤,天天熬夜的人皮肤容易蔫蔫的,皱皱的。可现代社会熬夜几乎很难避免,那么如何避免熬夜后皮肤变得蔫蔫皱皱呢?以下三点也许对您会……详细>>

十大滋补食物 让你保持水嫩

在这空气干燥易上火的时期,女人平时如何调理才能保持清润水嫩呢?美容专家提醒其实女性可以通过食用一些豆类等来护肤美容的。那么有哪些食物可以……详细>>

四种富含胶原蛋白食物 保持青春容颜

女人对于自己的容颜总是十分的在意,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所出现的问题也不同,年龄增加,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变的铭感脆弱,所以想要保……详细>>

7招保持肌肤年轻:拒绝甜食

保持肌肤的年轻态是保持青春美丽的重要一步。很多女性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化妆品以保持肌肤水嫩有弹性。而据俄罗斯“Arbatcity”网站称,……详细>>

4个科学小妙招打造动人气色

美白是女性朋友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对于她们来说,只有拥有令人羡慕的“苹果肌”,才能称得上美丽动人。很多人觉得美白是一大难,想尽……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