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三种男人不适合做“好老公”

2014-07-28 09:43:48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遇见“好男人”,但是这所谓的“好男人”就真的适合做“好老公”吗?不抽烟、不喝酒,也许你身边的人可能会羡慕这位“好男人”的性格,但是相处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这便是不适合做“好老公”的“好男人”类型。

“好男人”可以让你过上舒适安稳的日子,引来了为数不少的女孩的青睐,可我所结识的一些现代女性,认为这些所谓的“好男人”并不适合自强自立、着重自己的个性和独立人格并追求成就的现代女性,一旦和这些“好男人”结成秦晋之好未必会结下爱情的好果子。如果你是女性,当你听了她们的爱情故事和看法后,是不是会有同感。那么,不适合做“好老公”的“好男人”有哪些呢?

没有脾气的“忍者龟”

心态不浮躁实属难得,可太没脾气,缺乏进取心,没有了斗志,虽说将来可以与太太孩子厮守在一起过平淡安稳的日子,会少了许多的波折,可小禾害怕这“忍者龟”的脾气在以后长期共同的生活中传染给自己,使自己像母亲那辈妇女一样,成了养家糊口的“机器人”。尽管老爸老妈极力撮合她与海林的婚事,她还是来了个先斩后奏,满心歉意地与海林作了了断。

像海林这样的好脾气男人现在已不多了,行情正被一些“小家碧玉”型的女孩看好,可如果你是想努力冲刺的现代女性,这类男人就不一定适合你了,或是他改变了你,或是将来你们因所作的努力不一样造成各方面的悬殊差距,从而酿出的是一杯苦酒,无论出现哪一种情况都会影响了你事业的发展。

包打天下的“好丈夫”

那些包打天下的好老公,总希望自己的太太呆在家里,料理家务和照顾baby。你成了金丝笼里的小鸟,久了后想飞也飞不高,只好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了他人。作为一个自强自立,追求成就提升自我的现代女性,当然不想让自己沦为一只靠人喂养的金丝鸟了。

缺乏主见的“乖乖儿”

如果你听说一个男生不抽烟、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从没夜不归宿的记录,一定会“哇”的一声说:“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这种“乖乖儿”似的小男生。这样的“好男人”没有主见,缺乏自己对事物的判断标准,不敢对人说“不”,虽说很乖很顺从,可以给你带来舒适稳定的生活,却也要把你改变成一个乖乖女,让你饱受折断翅膀的痛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乖乖儿or忍者龟 3种男人不适合当好老公

不当听说某女又嫁了一个好老公的时候,身边的单身女友们不禁羡慕嫉妒:自己何时也能走桃花运,被“好老公”领取?然而许多的爱情故事却告诉了我们……详细>>

好老公需要具备哪些标准

嫁人是终身大事,所以在面见父母、作出结婚决定之前,一定要细细考察你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这里为你提供好丈夫的15种品质作参考,看看他是……详细>>

好老公标准 最值得女人嫁的5种男人

俗话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特别是对于女人们来说,不管在职场上多么强大,女人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据估计,如今中国单身人数已达……详细>>

四类新好老公:掏钱不小气

常说男人如何如何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老婆,从青春年华的女孩变成在家相夫教子的黄脸婆,这得付出多么沉重的代价,所以男人……详细>>

四个小妙招 让你调教出好老公

很多男人很懒,不愿意去做家务,觉得从古到今,家务活就是女人的专职,千万不要去降格以求,其实好男人是可以自己来调教的,下面就为你带来女人必……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