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网友称谢娜张杰已离婚 邓紫棋介入

2014-07-11 07:32:23  来源:凤凰网    转载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绯闻缠身,早前无厘头与韩国男神金秀贤传出同居绯闻后,7月9日又有网民爆料,指她卷进内地歌手张杰与太太谢娜的离婚传闻中,言之确凿地表示张杰与谢娜已于上月底低调离婚,并于11月跟邓紫棋举行婚礼。普遍网民认为传言很假不可信,还有怀疑是邓紫棋炒作。邓紫棋的经理人张丹呼吁大家不要相信不实传言。而谢娜7月8日上午在微博转发张杰夺得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冠军的消息,还不忘取笑丈夫,以行动证明情不变。

爆料指11月举行婚礼

邓紫棋早前参加内地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与张杰传绯闻,还曾传身为知名女主持人的谢娜不满两人关系过于亲密,要求湖南卫视封杀邓紫棋,不让她担任另一节目的导师。不过,之后谢娜曾留言叫邓紫棋演唱会加油,还送上花牌,打破不和传闻。

网民怀疑邓紫棋炒作

7月9日,突然有网民爆料:“6月底谢娜与张杰在成都已经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爆料者还透露谢娜与张杰离婚不止是因邓紫棋,最重要是谢娜女强人性格霸道,一直让张杰难以忍受。还有谢娜比张杰年长3岁,婚后至今还没有小朋友,令矛盾加深,成离婚导火线。虽然他们不是第一次爆出离婚传闻,但这次言之凿凿,还牵涉到邓紫棋,引起网民关注。大多数网民都表示不相信,觉得传闻很假。但也有网民怀疑是邓紫棋炒作,说她是:“最会炒作的女人,从林宥嘉、金秀贤又到张杰!”

谢娜笑丈夫证情未变

谢娜与张杰暂时没有就传闻回应,但谢娜月8日上午开心在微博转发一条丈夫张杰夺得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冠军的微博,取笑张杰是“堵神”。这个“堵神”称呼是粉丝赠予张杰,全因他出席活动时,总会因人气高引来大批粉丝,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谢娜有心情笑丈夫,可见两人感情依旧。

开心收玫瑰花猪肉

邓紫棋同样没受传闻影响,7月8日晚上开心在微博上传捧着玫瑰花猪肉的照片,她说:“意外地被带来了一家玫瑰花餐厅,还意外地收到一朵玫瑰花猪肉,开心死我!”

张丹:传闻瞎编勿信

邓紫棋经理人张丹对张杰的离婚传闻感惊讶,当得知传他离婚后将与邓紫棋结婚,立刻呼吁大家不要相信。他说:“不要信那些人乱说话,我没有关注这些新闻,很多时这些传闻都是瞎编的!”至于有内地网民不满邓紫棋绯闻太多,叫她滚出娱乐圈,他表示不回答假设性问题。他表示邓紫棋近日忙于巡回演唱会及一些广告工作,稍后会上央视节目及跟各地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曝邓紫棋宁当天后不做“嘉嫂”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最近凭《我是歌手2》红遍两岸三地,事业起飞之际却与男友林宥嘉爆“分”讯。她前日在微博上载心碎感言,……详细>>

刘烨与谢娜关系终破冰了

再见终于不用再红着眼,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网友们多见多了,如今传出刘烨跟谢娜破冰稀前嫌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详细>>

韩磊微博曝光邓紫棋林宥嘉恋情

老牌歌手韩磊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而与同是该节目选手的90后香港歌手邓紫棋相识,1月7日,邓紫棋在微博中秀出两人合影,并附言“韩磊老师……详细>>

邓紫棋将唱分手曲 疑恋情告吹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的分手消息愈传愈热,上周四G.E.M。在内地录影《我是歌手2》时,便凭歌寄意选唱周……详细>>

邓紫棋晒阿拉蕾造型 可爱至极

26日中午,邓紫棋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张自己cosplay阿拉蕾的照片,紫发白T宽框眼镜,配卡通帽,可爱至极,网友留言称:“略萌略傻略呆”、……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