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五个坏习惯 招致私处健康隐患

2014-07-24 09:25:0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要想获得健康,就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因为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不良的卫生习惯容易招致瘙痒、异味等妇科问题的产生。那么女性相似处健康的话,就要避免出现这5种情况。下面,小编来介绍。

糟糕的卫生状况和个人习惯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产生,瘙痒、异味等往往令女性难以忍受。不少女性对付此类状况的做法就是用洗液一个劲儿地洗!殊不知,阴道自身有自净能力,过度冲洗只会适得其反,且不同类型的洗液功能不同,须得在医生指导下规范使用,才能药到病除。

1、不洁的夫妻生活:碱性的避孕套有可能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弱酸性环境,若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其私处所携带的细菌也可能会引发女性私处感染。

2、在不洁的泳池游泳、泡温泉:潮湿的泳衣、带杂质的游泳池水等都有可能使完全暴露在游泳池中的女性私处受到细菌的困扰,导致妇科炎症。

3、不注意经期卫生:连续多天使用卫生巾,使私处的通气性大大降低,若此时再不注意个人卫生,如不勤换卫生巾,不注意清洁私处等就容易产生异味、瘙痒等尴尬问题。

4、出差旅游不注意公共用品卫生:公共卫生间、公共床单等的使用提高了细菌侵入私处的风险,加上出差旅游时身体疲倦,机体抵抗力降低,极易引起私处不适。

5、梅雨季节或阴雨天气:潮湿天气,内裤不能及时在阳光下消毒晒干常常成为引发妇科不适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散发异味 7个坏习惯惹祸

身体有异味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对女性来说私处有异味更让她们苦恼。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异味的,每天都洗澡私处也不会有异味,但若私处飘出异味,……详细>>

如何保护私处?五招打好私处健康防线

女人娇嫩的私处容易遭受到来自细菌滋生、感染炎症等各种各样的侵害,不过没关系,只要做好防护就能让私处健康“无懈可击”。详细>>

小妙招助你告别私处瘙痒尴尬

私处瘙痒令很多女性尴尬难忍,尤其是在公共的环境下,更是坐立不安。如何摆脱私处瘙痒找对方法很关键,看看下面的介绍,可能会帮助女性缓解尴尬。详细>>

私处保养小妙招 6招护你私处健康

私处是女性最私密最脆弱的部分,一旦私处出现了问题不仅难以启齿,而且治疗起来也麻烦多多。因此女性一定要细心养护私处,做好私处保养。那么私处……详细>>

经期私处异味 7个坏习惯所致

身体有异味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对女性来说私处有异味更让她们苦恼。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异味的,每天都洗澡私处也不会有异味,但若私处飘出异味,……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