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丑媳”见公婆 牢记七件事

2014-06-24 08:07:30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俗话说“丑媳妇总得见公婆”,当男女双方恋情到达一定阶段后,女方见男方家长也成为了必备步骤。不过,为了给彼此留下好印象,女方见男方家长时有些注意事项就必须知晓,女方切记要做到服装保守诚实且宽容。

女方见男方家长注意什么?

1、享受这个过程

放轻松,这是一个让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解你的机会,他的家人爱他,也会尊重他的决定。记住做你自己,享受与他的家人共度的时间。

2、做自己,不要过度讨好

你见过那种做事过头的人吗?他们那么努力去打动别人,却事与愿违。不要做这种女孩儿!见家长时,积极地参与对话,该回答时回答,该微笑时微笑。但注意对不懂的话题不要装懂,有可能会闹出笑话。不要表现得很强势,记住你只是个被邀请的特别的客人。

3、着装尽量保守些

尽量挑选一件能表现你的风格、保守一些的衣服。毛衣、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4、学会倾听和学习

这是一个对他能有更多了解的绝好机会。他的妈妈可能会和你分享他小时候有趣的照片。你会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比如他的成长经历,所以请务必学会倾听。

5、诚实

永远要记得诚实地回答问题。没有任何理由让你不说出真相。他的家人之所以会问你问题,是因为想要更加了解你。

6、宽容

面对他的家人提出来的刁钻问题,表现得宽容一点儿。事后可以告诉男友你对此的感受。

7、有礼貌永远是第一位

见他家人时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有礼貌。如果你全程表现得粗鲁、无礼对方自然不会对你有好感。做一个性格好、甜美的女人吧!就像你希望被对待的那样去对待别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一次拜见公婆 5件事让你弄巧成拙

现在电视剧里常常出现婆媳过招的情节,感觉婆媳关系紧张到不行。其实母亲在面对儿子婚姻大事时,保护欲通常会表现得更强烈一些,而父亲则会坐在一……详细>>

聪明女人 别在婆婆面前做四件事

都说儿子和母亲最亲,所以虽然很高兴儿子娶媳妇生个孙子给自己抱,但是看着儿子千方百计的对自己的老婆好,当妈的心里也是有些不是滋味的。所以聪……详细>>

初次拜见公婆 别错选时机

很多女生都很怕婚后和婆婆关系处不好,怕婆婆刁难自己,那么在第一次见公婆的时候你一定要留给她好的印象,让她对你有接纳之心,让她愿意去了解你……详细>>

四件事测测情侣默契度

默契不仅是一个眼神的相遇,更决定了你们的恋情能否长久。来测测你们是不是够默契!详细>>

婆媳相处之道:儿媳别做4件事“挑衅”婆婆

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