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结婚前要做好三个准备

2014-06-12 08:31:1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做好当妻子母亲儿媳的准备?然而,这三个准备说来容易,但做起来却是极其不易的。首先,你要做好从小姑娘变成大女人的心理准备。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准备?

第一:做好妻子的准备

出嫁后女人就要为人妻,如何为人妻?其实,并不易。首先要懂得如何照顾好自己的丈夫,守护好自己的家庭。让家充满温暖充满幸福,与丈夫相亲相爱,不离不弃!做好一个妻子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第二:做好儿媳的准备

嫁入男方家,就要做到爱屋及乌,爱丈夫也要爱丈夫的家人。尤其是丈夫的父母,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和公婆住在一起。由于隔阂太多,经常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作为儿女都不能埋怨父母!儿媳更是如此,对待公婆一定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这样才能与丈夫幸福长久!

第三:做好母亲的准备

有些女人结婚之后不愿意生孩子,因为害怕身材走样。当然,有了孩子就像被拴住一样。又像被困在监牢里,失去了自由。

所以,女人在做母亲前必须想清楚,是否愿意?否则,将会后悔一辈子。因为,女人一旦做了母亲。就是一份责任,相夫教子,理所应当。

结语:其实,一个女人的一生不仅仅只是这三个准备。因为女人的命运与男人不同,她会经历许多坎坷才能走向幸福的轨迹。女人,她有很多种身份。母亲,女儿,儿媳还有妻子。可是,不管女人选择哪种,她必须要做好做对。因为这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曲线 女人结婚前必做五个选择

女人的成长曲线在恋爱之前和男人之间没有本质的区别。但是很多女人进入恋爱期尤其是婚后,女性的发展曲线和男人相比就产生了本质的变化。这些变化……详细>>

承担家务 女人婚前别做10件傻事

心里面明明知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但依然无怨无悔的“不撞南墙不回头!”以下戒条,供正在热恋中的姐妹们参考!详细>>

婚前“昏后” 男人的三个面貌

相信每个女人都希望找的另一半是一个优质好男人,但是有很多女人发现,有些 男人在婚后跟婚前会有一些变化,下面来看看男人婚前婚后有啥不一样的……详细>>

女人恋爱几次结婚好?

女人,到底恋爱几次结婚最完美呢?面对如此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一次,有至少两次的,也有次数越多越好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更……详细>>

浪漫到现实的转变 女人同居前做好9个心理准备

同居,浪漫到现实的转变。男人,从认识女人的最初认为女人是精神的,到同居感悟出女人是物质的,也仅仅只是一个浪漫到真实的转变。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