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他适合你吗?五个细节读懂他

2014-06-10 08:47:09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通常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和品质,男人也是一样。女人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常常会显得不知所措,那么怎样看一个男人是否适合自己呢?其实你可以从以下五个习惯来看穿男人的心理秘密。

1、看他喜欢的运动

大多数男人都会有那么几项自己喜欢的运动,而男人喜欢的运动也能从一定程度反映出他的内心世界。比如喜欢跑步和游泳的男人性格上比较独立,喜欢足球、篮球等团体运动项目的男人,说明他们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而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则一般比较善于思考,心思较为敏感。

2、看他的交流风格

如今的通讯业很发达,人们交流的方式也不同。男士采用的交流工具不同,性格也不同。如果他喜欢煲电话粥,说明他不害怕同你亲热,但做事比较喜欢按部就班。如果他喜欢发信息,说明他希望得到你的关注。如果他喜欢发邮件,则说明他是一个比较老成难应付的人。

3、看他使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付钱的方式也能看出一个男人的性格,如果一个男人平时喜欢刷卡,说明他们有自信,能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而用现金付款的男人则比较独立,这类男人花心的几率较小。如果一个男人钱包里既不存放信用卡也不存放现金,说明他是个喜欢依赖别人的人。

4、看他与朋友交往的时间有多长

一个人与朋友交往时间的长度,往往能体现这个男人对感情的忠诚度。如果一个男人至今还和自己小时候的玩伴在交往,那说明他对感情十分忠诚,但是这类人的心理不容易发生变化,如果你想要俘获他的心,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他交友圈十分广泛,那么这类男人交际能力特别强,很容易适应新的环境。

5、看他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般来说都是女人比较容易沉迷于电视剧,但有些男人也喜欢一部接一部地看电视剧,说明这种男人喜欢用幽默消遣的方式来舒缓生活上的压力,但是你可能会很难跟他们讨论一些严肃的话题。如果一个男人喜欢看法制类的节目,说明他比较善于分析和思考,所以他会很乐意地帮你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恋爱秘诀 让你占据他的心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呢?是不是根本就打不开?也许你只是缺乏一句阿里巴巴的咒语。这里列了五个秘诀,不如试试吧。详细>>

别盲目爱 五个标准检验他的真心

很多女性一旦恋爱就会变得盲目,面对爱情连智商也会变低,盲目的相信男人的一张嘴很容易就让你心灵受伤哦。男人对你真心还是假意都不能辨别清楚的……详细>>

他爱你吗?男人的爱情写在脸上

很多女生或许都有这样的一种情结,和男友或者老公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他爱不爱我呢?”为什么他有的时候会有那么无奈的表……详细>>

7个细节看你在他心中是什么地位

爱一个人,不是口中说出来的,而是在行动上体现出来的。最不能隐瞒的事,要么是放屁要么是爱情。这句话话糙理不糙。如果你对身边的男人说出的爱意……详细>>

6个细节看清他是否真的爱你

世间最复杂的事情莫过于人们之间的情感,但情感也并不是完全难以捉摸的,想要知道他爱不爱你,通过以下几个小细节可以看的出来。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