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女性养颜要排毒 如何吃早餐排毒美颜

2014-06-10 08:25:30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时期的女性都想保持最美的一面。而体内的毒素是女性保持美丽的其中一个阻碍。体内的毒素挤压过多,就会影响容颜。所以,想要拥有好容颜,必须要排毒。排毒的方法有很多,简单可行又实用的就是饮食排毒,而早餐又是三餐之中很重要的一餐,吃排毒早餐,养出健康身体。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吃早餐,早上排毒,美丽每天!

如何吃早餐排毒

首先,要通过吃早餐来排毒,那早餐吃些什么至关重要!最健康的早餐搭配就是:1份水果+2份蔬菜+1份红薯+1份米饭。

水果的选择要符合当季,当地,而且盛产的原则,比较适合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橙子、葡萄等。

蔬菜要选择以根、茎、花、果四大类为主,其所含的矿物质较多,所含的能量也较高。

红薯含有很多的氨基酸和维生素B群,能够降低胆固醇,帮助调节肠胃方面等疾病。

米饭最好是糙米,因为糙米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能够提供人体一天所需的能量。

女性的早餐应该倾向选择脂肪少的食物,多吃些谷类食物,同时要注意摄取维生素、叶酸和铁。

什么时候吃早餐

一般来说,早餐和午餐的时间间隔最好在4-5个小时左右,所以早餐最好在7-8点左右吃。要注意,早餐不宜吃得太早,避免干扰胃肠的休息。

早餐两宜两不宜

1、吃早餐宜少不宜多

早上不能不吃早餐,也不能吃得过饱。饮食过多,超过了肠胃的消化能力,食物不容易被消化,长久时间下来,会使得肠胃的消化功能下降,使得肠胃的功能发生障碍,从而引起肠胃疾病。

2、吃早餐宜软不宜硬

早上,人体的脾脏困顿呆滞,常使人食欲不佳,所以早上吃些容易消化、柔软的食物,不宜吃油腻、煎炸类的食物,否则容易导致消化不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保健康 3招给身体全面排毒

毒素是一种可以干预正常生理活动并破坏机体功能的物质。内在毒素如:自由基,胆固醇,脂肪,尿酸,乳酸,水毒和淤血。有外来毒素如大气污染,蔬菜……详细>>

女人经期如何排毒 吃3种食物排毒养颜

月经,又被大家称为“大姨妈”,对于“大姨妈”,女性朋友们再熟悉不过了,毕竟“大姨妈”每个月都会光临一次,因此女性朋友们对“大姨妈”是又爱……详细>>

四大器官易积毒 如何顺利排毒

如何排毒才最有效?人体有解毒的系统,这些系统、器官能够帮助人体自发的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去,对吃进去的部分不健康食物还有解毒的功效,有利于预……详细>>

女性三招排毒拥有无瑕肌肤

对于女性而言,都是想要拥有健康的气色,拥有无瑕的肌肤,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其实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除了日常的经常护理之外,也……详细>>

女性排毒有方法 五大排毒方法做“无毒”美女

人的身体内长期会存留一些毒素,如果没有把这些毒素及时清理排出体外,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疾病,从而影响健康,那么要如何排毒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