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

2014-06-10 10:30: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想要眼睛电光四射、魅力无限,睫毛膏必不可少。可是,夏天一到,脸上出油出汗,睫毛膏一晕染变成熊猫眼,反倒成了尴尬。怎么办呢?没关系啦,小编马上介绍几款不晕染睫毛膏,让你的睫毛在夏天也一样根根特立独行!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阿玛尼夜惑羽裳睫毛膏独特齿梳型刷头,新型梳子型刷头30个小齿:令睫毛根根分明。银黑炫闪膏体,是睫毛膏后的最佳点缀。炫亮魅惑睫毛妆效,空气般轻盈舒适,持久突出的睫毛妆效。专业眼科测试,适应眼部敏感及佩戴隐形眼镜者使用。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兰芝魅彩极致卷翘睫毛膏,特含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并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世界上第一款间盘橡胶刷头,如定发卷般有力卷翘睫毛达70度。果冻增稠剂&贴合聚合体,令睫毛卷翘,并保持一整天。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DHC专业睫毛膏,细巧柔软的刷头更贴合睫毛。就算睫毛根部也能涂抹到睫毛膏,使睫毛呈放射状自然铺展。配合防粘腻成分,反复涂抹也不会令睫毛结成束状。与睫毛丝丝贴合,使每一根睫毛都保持美好弧度。添加了防水配方,能有效防止水、汗及眼泪造成的晕染,令美丽效果更持久。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兰蔻旋翘睫毛膏,极其轻薄透明的质地,异常柔软地覆盖睫毛,规整和分开睫毛,根根分明。由于其出色的附着能力,它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一层包裹外衣,使其可以保持由刷头创造的卷曲。柔韧的质地使睫毛异常柔顺。持久,卷翘效果持续长达12小时。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美宝莲纽约瞬盈翘密睫毛膏魅惑猫眼版(防水型),防水锁卷配方,瞬间绽开扇形卷翘,眼尾美睫浓卷飞扬,惊现魅惑猫眼。独创梳型刷头,即刻捕捉每簇睫毛,狂增浓密,性感羽扇妆效立现。只需一刷,定格狂卷魅惑!全天候不晕染。5倍狂野浓密,拒绝纠结。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推荐防脱妆秘技

空调房的干燥,外界环境的湿热,让脱妆花妆现象频频出现,想要无懈可击的完美妆容?现在就特别集结了史上最全防脱妆秘技,让你的妆容从此不再崩溃……详细>>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一般来说,睫毛膏的最佳使用期是半年,但是很少有人半年就能用完一支;半年以后,画睫毛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结粒、粘结或者苍蝇腿……详细>>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 4步解决

睫毛膏盖子没转紧,加上一段时间没用,刷起来干干的,缺乏延展度又容易结块,偏偏一时没空再买新的,怎么办呢?详细>>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超级小秘技

我是个酷爱化眼妆的mm ,家里睫毛膏、眼影一大堆,很多都要过期或者干掉。真的很浪费啊!很多姐妹和我一样都喜欢买睫毛膏吧,如果睫毛膏干掉怎……详细>>

睫毛膏怎么刷 4步刷出轻盈翘睫毛

完美彩妆第一步从睫毛开始。但是在刷睫毛膏时,MM们经常遇到这些问题睫毛很容易纠结在一起,眼眶容易被晕成黑眼圈,平时也不敢揉眼睛,怕刺激眼……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