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防伪标识不可少 六个方法选取大豆异黄酮产品

2014-05-12 08:26:0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有一些女性确实通过服用大豆异黄酮来保持身体的健康,但是烦恼来了,市面上的大豆异黄酮的产品琳琅满目,究竟大豆异黄酮哪个牌子好呢?大豆异黄酮对于抗衰防癌确实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服用的产品不好,就起不到相应的效果,有时会因服用劣质产品而损害身体的健康。

有些女性对于大豆异黄酮哪个牌子好的这个问题非常关注,下面,小编就如何挑选质量好的大豆异黄酮产品,介绍六种方法。

选择好口碑的产品,勿买便宜货

在挑选大豆异黄酮的产品时,千万不要选购那些价格特别便宜的产品。要知道“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虽不说这句话百分百适用,但是一般好产品在质量、包装方面都会做的比较好,那成本自然就高了,所以售价一般不便宜。过于便宜的大豆异黄酮产品,就需要还以一下它的质量了。当然,也不需要价格过于高昂的产品。现在,有很多产品冒充会国外、港澳品牌,价格非常高,产品质量也不一定有保证,出现质量问题,也没有办法索赔。而且,在购买前,一定要了解该牌子的口碑如何,如果口碑差的,那也不要挑选这类产品。

选择经营多年的产品

一般经过市场的优胜劣汰长时间留在市场上,并能很好地经营,那该产品的质量应该是有所保证的。不能经受住市场长期的选择的产品在质量方面应该是过不了关的。所以,选购大豆异黄酮的产品时,不仅要看清楚牌子,还要了解该产品在市场上存活了多长的时间。

选择由专业的保健公司生产的产品

专业的保健公司会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在生产大豆异黄酮的产品时,其质量会受到严格的把关,而且专业的知识能够使得制出的产品的效果好。千万不要选择那些非专业的保健公司,或者只是贴牌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在质量方面得不到保证。

选择的产品上要有防伪标识

现在,市面上大豆异黄酮的产品众多,一些假货也混在其中,准备鱼目混珠。所以挑选产品时,一定要看清产品的包装上是否有防伪标识,不要选购没有防伪标识的产品,避免自己买到假货。

选择的产品上要有明确的大豆异黄酮含量

有一些产品在大豆异黄酮的含量上没有明确地标明,不利于判定产品的质量。如果大豆异黄酮的含量过低,达不到人体每天所需的量,那对于女性来说,这产品是没什么效果的。而且,女性也不适宜服用高浓度的大豆异黄酮,避免因补充的雌激素过多而引起其他疾病。明确地标明大豆异黄酮的含量,便于挑选好质量的产品。

选择天然原料提取的产品

在挑选大豆异黄酮的产品时,要注意其提取物是否是非转基因的豆科植物。我们不能排除转基因的豆科植物所提取的大豆异黄酮对人体的危害,尽量选用非转基因的豆科植物提取出来的产品,这样更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一般来说,天然原料提取的产品要比转基因原料提取的产品要好。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豆异黄酮哪个牌子好 6招教你挑选

很多女性都知道,女性的健康与体内的雌激素密切相关。女性的生殖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等正常地运作,都离不开雌激素的参与;而且女孩在发育……详细>>

抗衰且防癌 细数大豆异黄酮四大作用

大豆异黄酮作为一种植物雌激素,存在于少量的豆科植物中。女性平时可以通过吃大豆制品等来补充体内的雌激素,这是弥补雌激素分泌不足的有效方法。……详细>>

哪些女性需要服用大豆异黄酮?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豆异黄酮能够起到延缓衰老和调节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受到了很多女性的追捧和热爱。但是大豆异黄酮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需要补充的,……详细>>

大豆异黄酮适量摄取 生活3妙招抗衰老

大豆异黄酮作为一种植物雌激素,有很多功效已经被发现,例如大豆异黄酮有抗衰老,延缓女性更年期的作用,甚至很能够起到防癌的作用。虽然大豆异黄……详细>>

大豆异黄酮作用神奇 小伙伴惊呆了

作为一种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作用很多,尤其是对于女性。女性平时可以通过吃大豆异黄酮来补充自己体内缺失的雌激素,由于女性整个身体健康的维……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