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睫毛膏怎么用 让眼睛变大

2014-06-15 09:44:0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大而有神的双眸可以提升个人魅力,而眼妆是让你眼睛变大的最简单方式。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1。

在涂睫毛膏之前,先用密粉刷在睫毛上,不仅可使你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且可避免涂刷睫毛膏时结块!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2。

一定要记得用睫毛夹卷曲你的睫毛,然后用黑色的睫毛膏从根部开始,呈Z字型反复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这会令你的双眼放大不少。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3。

想要成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款睫毛膏是远远不够的,将两种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会让睫毛又浓密有纤长。当然,这里面也是有讲究的,你应当先使用具有浓密功能的睫毛膏,因为其油脂成分比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完全干透后,再使用纤长型睫毛膏。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4。

在上下睫毛处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选择彩色睫毛膏时如果不想效果太夸张,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眼妆看上去会更加绚丽迷人又不失端庄。也可以先刷一层深色睫毛膏,然后在睫毛尖端部分再刷一层浅色睫毛膏,这会令你的睫毛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5。

如果想要涂出粗密型睫毛,手势要从根部开始从下往上拉,每涂完一次,都必须用睫毛梳将每根睫毛梳开,防止结块。用同样的方法重复涂刷2到3次,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证在前一次睫毛膏还未干透时就涂第二次。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6。

若是睫毛膏由于保管不当而变干,可以将少许的香水滴入,来软化睫毛膏。如果时间已经超过保质期,你也没必要扔掉,用干掉的刷头来刷眉毛,会让你的眉毛更加有型。另外,用完睫毛膏你可以将刷头洗干净,将其变成“睫毛梳”,非常方便实用。

刷睫毛膏让眼睛变大STEP7。

假睫毛是增强眼部轮廓的必备法宝,选择那种比较稀疏的假睫毛,当它和真睫毛混在一起时,看起来会非常自然,粘好假睫毛后,结合真睫毛一起淡淡地刷上一层睫毛膏,会令效果更加逼真。当然,粘贴假睫毛非常需要技巧,最初尝试时切忌往睫毛根部涂抹太多的胶水,待胶半干时,用镊子小心地将假睫毛贴在眼皮接近睫毛的根部,粘贴时在眼部中央固定位置,再轻轻地推至两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膏怎么刷 4步刷出轻盈翘睫毛

完美彩妆第一步从睫毛开始。但是在刷睫毛膏时,MM们经常遇到这些问题睫毛很容易纠结在一起,眼眶容易被晕成黑眼圈,平时也不敢揉眼睛,怕刺激眼……详细>>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一般来说,睫毛膏的最佳使用期是半年,但是很少有人半年就能用完一支;半年以后,画睫毛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结粒、粘结或者苍蝇腿……详细>>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

想要眼睛电光四射、魅力无限,睫毛膏必不可少。可是,夏天一到,脸上出油出汗,睫毛膏一晕染变成熊猫眼,反倒成了尴尬。怎么办呢?没关系啦,小编……详细>>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 4步解决

睫毛膏盖子没转紧,加上一段时间没用,刷起来干干的,缺乏延展度又容易结块,偏偏一时没空再买新的,怎么办呢?详细>>

教你睫毛膏怎么卸妆

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一起抹一抹,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每次洗完脸后总是发现眼框下还有一圈黑,怎么正确卸除眼妆呢?下面7步骤快速……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