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怎样让经期提前

2014-05-06 22:58:4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月经是妇女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是生殖功能成熟的外在标志之一。这种出血是女性卵泡成熟、排卵和黄体形成,子宫内膜从增生到分泌变化、内膜脱落的结果。而这个过程是由神经内分泌系统通过产生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来实现的,所以改变任何一个产生激素的环节都将引起月经期的改变。

以下告诉大家让月经提前的一些方法。

1、雌激素加黄体素

如果是临时决定的,几乎离月经期不到一周,短时间内怎么让月经提前呢?

医生会开些高剂量的雌激素加黄体素,从预计月经来的那一天开始吃,连续吃10天,等到停药后月经才会来,这也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方式。

2、使用黄体素

如果来不及在一个月前做好准备的情况下怎样让月经提前?这里给大家推荐黄体素,也就是连续服用5~7天的黄体素,在停药后第5天左右,月经就来了;或是打催经针,也具同样的效果,也就是能让月经提前来,这个方法的好处是服药时间短,但如果经期一般维持7天左右的人,最好在3周前就向妇科医师咨询,才来得及准备。

3、使用避孕药

使用避孕药是一种方法,避孕药是一种复合性的荷尔蒙,但必须在一个月前就准备,也就是从这次月经来的第5天开始服用,一直吃到预备让月经来的前3天才停药。

提示:使用避孕药虽然成功率很高,但缺点是要天天吃药,一连吃20多天,一旦忘记吃,还会前功尽弃。

怎么让月经提前?以上是三种方法,但是要根据时间来选择,但是提醒大家的是,尽量不要打乱月经周期,而且不要自己随便吃药,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经期提前

月经是妇女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是生殖功能成熟的外在标志之一。这种出血是女性卵泡成熟、排卵和黄体形成,子宫内膜从增生到分泌变化、内……详细>>

如何让经期提前?

其实月经提前就是月经不调的一种,有时候月经提前两三天到来,有时候月经一个月来了两次又不知所措。虽然每个女性都希望月经可以稳定准时,但是……详细>>

经期提前的原因 解析6大因素影响经期

每当临近大考,或想要去旅游的时候,女生们常常要开始算着,自己的月经是不是要来了。可是有时算得准准的,偏偏月经提前到来,这时候不管做什么事……详细>>

解析:经期提前的原因?

女性朋友的月经提前几乎是所有的女性都面临过的一种月经不调的问题。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常见原因是气虚和血热等,而具体的诱发原因可能会来自于多……详细>>

“大姨妈”提前来访 小心会给你带来这些危害

女人们最烦的就是“大姨妈”,但也会担心它不来。不过现在有些女人总是会有“大姨妈”提前到访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让女人们很是苦闷,其实这是月……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