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咖啡色眼部彩妆步骤 打造浪漫小烟熏

2014-05-05 19:57:17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咖啡色眼影是最常用也是最保险的一个眼影色彩,它属于大地色系的眼影,能够打造出比较自然的感觉。而使用咖啡色眼影打造的小烟熏眼妆也是能够给人温柔的感觉。现在就跟着这款咖啡色眼部彩妆步骤,打造出最有魅力的小烟熏眼妆吧。

step1:利用眼影霜打底

指腹榨取适量的橄榄绿色眼影霜,把它均匀地涂抹在整个眼皮上,为眼部打底,做好后后续的眼妆工作。

step2:画咖啡色眼线

咖啡色眼线能够展现出自然柔美的效果,可以使用咖啡色眼线胶或者是眼影笔。紧贴着睫毛的根部,把其间的空隙填满,让眼线更加自然。

step3:咖啡色眼影描画眼部褶皱

眼影刷蘸取适量的深咖啡色眼影,从眼睑根部开始向上进行涂抹晕染,晕染的范围控制在睁眼后仍能看见一点色彩为好。

step4:浅棕色眼影涂刷眼睑凹陷处

接着对凹陷的眼窝位置进行涂刷。蘸取适量的浅棕色哑光眼影,涂抹在凹陷的位置,作为眼妆的阴影。

step5:珠光米色眼影提亮眉骨

蘸取适量的米色眼影,把它涂抹在眉骨的位置,目的是要起到提亮眼部的作用,让眼睛更显光泽感。

step6:浅棕色珠光眼影画下眼睑

眼影刷蘸取适量的带有珠光效果的浅棕色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轻轻地涂上适量就可以了。

step7:打亮眼头位置

接下来是对眼头部分进行提亮的操作。方法很简单,眼影刷蘸取了适量的珠光白色眼影后,把它涂刷在眼头“<”字位置就可以了。画好后顿时感觉眼睛变得又大又亮了。

step8:染眉膏修饰眉毛

最后的一个环节就是使用染眉膏对眉毛的颜色进行修饰。使用跟整体妆容相搭配的染眉膏修饰一下眉毛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彩妆步骤讲学 打造叛逆感时尚大眼妆

帅气的美感,小编认为应该是有一点点叛逆,一点点耍酷还有一点点的性感组成。这个夏天就让自己释放一下,演绎出与以往不同风格的自己吧。今天哈秀……详细>>

彩妆步骤 掌握7个彩妆技巧

对于彩妆入门学的MM来说,究竟掌握哪些技巧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一一分析,从底妆、眼影、腮红到唇彩,妆容的每一步心机小技巧都……详细>>

眼部护理六个步骤 小心避免误区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水润的眼睛会给人增色不少,而黑眼圈和眼袋则给人留下憔悴衰老的印象。眼部又及其脆弱娇嫩,不小心伤到都会产生感……详细>>

睫毛膏怎么卸 眼部正确卸妆步骤

爱美的女生都爱化妆,但卸妆是件麻烦又费时的事情,特别是防水睫毛膏怎么卸妆才干净是很多人都想求解的,下面就来看眼部正确卸妆步骤吧!方法很简……详细>>

彩妆的步骤 职场OL化妆的8个基本步骤

一般工作场合中适合的化妆,都是以淡雅、清爽为原则,只要了解基本步骤和技巧,勤加练习,很快就能化得又快又好。首先清洁面部,用滋润霜按摩面部……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