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选择纤体咖啡

2014-05-04 22:31:5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咖啡自传入中国就开始拥有众多的支持者,据最新研究证明,喝咖啡能加速脂肪的燃烧,有助于减肥。那为什么有人会说咖啡不仅不能减肥,还让自己长胖呢?区别在于减肥咖啡的选择上。那么咖啡减肥改如何选择呢?

1、咖啡减肥黑咖啡最有效: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还有利尿作用,并能促进心血管的循环。对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

2、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3、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在高温煮咖啡的过程中,还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与水果和蔬菜媲美。

4、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咖啡减肥法,咖啡的选择很重要,只有选择黑咖啡,再配合科学的饮用方法,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

随着女性对于自身护理认识的提高,对私处清洁养护越来越重视,各日化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从最早的"洁尔阴"、"娇研"……详细>>

纤体精油有没有效果?

纤体精油详细>>

粗腿女生如何选择适合的裤子?教你如何穿搭

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裤子是门大学问,尤其是对腿粗的女性来说更是一个难题。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选好了裤子可以让我们的腿看上去更细;但是如果稍……详细>>

8成女性不懂如何选择和戴胸罩

引起“文胸综合征”往往是由于长期使用狭带式文胸或文胸尺寸偏小引发,穿戴过紧还易使肌肉过度疲劳,血液循环发生障碍以致老化。详细>>

教你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

随着女性对于自身护理认识的提高,对私处清洁养护越来越重视,各日化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从最早的"洁尔阴"、"娇研"……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