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怎么去雀斑 3种果蔬让你轻松祛斑

2015-01-08 06:51:1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如何去雀斑?这是很多脸上有雀斑的女性朋友都想要了解的一个问题,因为雀斑真的很难去掉,那么生活中又有哪些简单又有效果的方法可以轻松祛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寒冷冬季,肌肤在瑟瑟寒风中变得干燥敏感,加上积聚了一年的紫外线,雀斑现象变得更加严重,如何去雀斑成为众美女的烦恼。其实借助天然果蔬,去雀斑就能变得很简单,那么,什么天然果蔬可以去雀斑呢?

新鲜茄子祛斑

首先看新鲜茄子如何祛斑。茄子对付雀斑十分拿手,想来很多人都不知道茄子可以去雀斑吧。它的用法其实超级简单,选用新鲜茄子,用刀把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红为止。然后再用清水洗去残留蔬菜汁。坚持一段时间,两颊的雀斑就不知不觉消失不见,又变回漂亮的苹果脸了。

青菜汁祛斑

如何祛雀斑?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营养品,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萝卜祛斑美白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

对于雀斑比较严重的情况,光靠这些果蔬是不够的,因为人体能够吸收的成分很少,就像补钙一样,还是要吃钙片的。去雀斑选择专业的祛斑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吃什么好?5种食物轻松告别雀斑

祛斑是很多女性都关注的话题,祛斑的方式有很多,但饮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正确的饮食对祛斑可以起到不错的加成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如何去雀斑 4款食疗法祛斑无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那么有……详细>>

去雀斑多少钱?

关于去雀斑,在有的区域,尤其是白种人,喜欢脸上有些小点点,觉得可爱。但是亚洲人黄皮肤绝大部分希望自己的皮肤清爽、干净、白皙、细嫩。雀斑往……详细>>

去雀斑的生活小妙招

很多女性都会长斑,那么女性长斑怎么办呢?特别是女性长雀斑怎么办呢?女性长雀斑如何治疗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治疗雀斑的方法。详细>>

美白祛斑汤助你轻松喝出瓷白肌

现代人压力大,生活忙碌紧张,再加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肌肤也承受了不少刺激,色斑、暗黄、老化等恼人问题,也就一一浮现。怎么才能让脸色红润……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