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蜂蜜醋减肥 产后妈咪整瘦32斤

2014-10-28 06:45:4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人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做妈妈,但是跟着来的是产后身体大变样。如何恢复产前的曼妙身材呢?产后妈咪爆出了自己整瘦32斤的秘诀。

因为在哺乳期不能减肥,所以只能等到宝宝六个月断奶后再开始减。

开始也尝试了好多的方法,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对减肥都恢心了。后来又听说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很好,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一周后没想到真的有惊喜,我称了一下是143斤,真的好开心,一周瘦了2斤,于是就发誓一定要坚持,到今天称只有112斤了,呵呵太高兴了减了33斤了。我要继续加油!争取减到95斤。

具体做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蜂蜜醋是1:4再加兑开水喝。

注意哦,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注意看一下商标,一般都标明酸度),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蜂蜜具有诸多功能(蜂蜜断食减肥),热量又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热量还特别低,所以用蜂蜜减肥,简单有效又安全。

不过醋的味道确实很不好,我刚开始喝了一天就想放弃了。喝了几天后就没习惯了这个味道。呵呵不过为了更漂亮好忍着了。姐妹们如果你们也试果很多方法都没成功的话,我建议你不防试试这个方法吧,相信只要你坚持你一定会让你有惊喜的。愿姐妹们早日达到自己理想的体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加醋减肥 让你瘦出曲线

白醋加蜂蜜减肥法已经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虽然说法大致相同,但是,很多人还是对于白醋加蜂蜜减肥是不是有效的减肥法还不是很了解,下面让我们一起……详细>>

蜂蜜醋减肥法 蜂蜜苹果醋减肥

酸酸的苹果醋、柠檬醋、柠檬水,都是可以调节酸性体质的碱性食物,可以多食用。但是,切记,不可以加糖喔!详细>>

蜂蜜白醋减肥方法 坐着都能瘦

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方法很简单,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详细>>

蜂蜜加白醋减肥法 女性减肥的最佳选择

减肥,是每位女性的终身大业。每一位女性最感兴趣的话题,也永远是减肥。夸张一点说,没有觉得自己不胖的女性,只有想要减肥的女性。不过,减肥要……详细>>

蜂蜜和白醋减肥法 周瘦10斤

白醋能够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加速肠蠕动,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现在也用于改善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也可以理解为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