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四个场合 女人要给足他面子

2014-05-09 09:10:28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夫妻相处之道,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尊重。尤其是自尊心极强敏感的男性,更加需要女性来守护他的面子和尊严。在婚姻生活中,在什么场合女人应尽量或者务必给男人面子呢?

1、在男人的兄弟朋友面前

男人都是讲义气重兄弟情的,因此,在男人的兄弟朋友面前,一个合格的妻子务必给他足够的面子,让他在兄弟面前抬起头来。这些人对男人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男人会想尽一切办法在兄弟面前保住自己的威严,所以,男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和在兄弟管自己妻管严。

2、在男人的父母和家人面前

当一个男人成家立业,他会觉得在自己的父母和家人眼中,自己已经长大了,因此绝对不会想要在他们面前丢脸。聪明的妻子在他们的眼前,如果你不给他面子的话,会让男人在家人和父母面前变得自卑,甚至是觉得无地自容。这个时候你不给他面子无疑是背后捅了他一刀。

3、在漂亮的女人面前

每个男人都会对漂亮的女人没有抵抗力,因此会想要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出来。男人这种心理其实和他对你的爱是不矛盾也不冲突的,任何男人都会想要在异性面前表现得最好,这是动物的本性。因此,在异性面前,男人会希望女人能够给他足够的面子,让他捍卫自己的男人尊严。

4、在消费买单的时候

男人都是好大喜功的,坦率地说,绝大多数的男人觉得在消费买单的时候让女人买单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就算这个时候男人身上没钱立刻,聪明的女人也会自觉细心地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把钱包递给他,让他去买单。这会让他觉得虚荣感顿生,脸上极其有光。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才能给足男人面子?

爱面子是男人的本性,若不断地指责他错误或逼他按你的想法去做,会让他自尊心受损,而他也会渐渐远离你。想要抓住他的心,最重要就是营造出“让他……详细>>

做满分妻子 满足他的四个需求

女人想要嫁个好老公,男人当然也想自己娶到的女人会是个好妻子。何为好妻子?相夫教子?这还不够,女人最好能满足自己丈夫的这四个内心需求。详细>>

《男人要有立场,女人要有磁场》简介

详细>>

已婚男人 女人要让他有点“坏”

结婚对于许多女人来说,仿佛便开始了一次塑造新好老公运动。然而,事实却是,越是女人努力要把老公打造成为完美圣人,男人越是成了叛逆的孩子,偏……详细>>

女人要铭记的15个恋爱规则

爱情不过是一场游戏,即便是再聪明的玩家,也要遵守游戏规则,忘记规则,忘记距离,受伤害的只有自己。这个规则,不外乎是一种若即若离的度,懂得……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