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窒息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窒息毒鼠强中毒喉返神经麻痹颈部火器性异物老年人鼻出血

七个小妙招 不在恋爱中迷失自我

2014-04-28 07:17:4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大部分女性都比较感性,因此,在感情世界中往往不能坚持做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完全围绕着男人转,这并不是一种健康的表达爱的方式,相反会让彼此在这段关系里感到窒息。只有找到了在感情中做自己的方法,才能健康的维持下去。

如何在感情中做自己?

1、结交新的朋友

很多人觉得结交新朋友没有必要,甚至很麻烦,事实却并非如此。不要孤立自己,不要花每分每秒和他在一起,走出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以后你会感激这一切。

2、自信心

信心是每个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你可以通过阅读相关书籍来增强自信,或者通过咨询心理医生的方式来寻求自信。

3、纵容你自己

哪怕是深陷爱河中,你的全部注意力也不应该放在你的伴侣身上,你自己的需要同样不可忽视。去美甲、按摩、做Spa、健身……这些都是你应得的!

4、花时间和自己相处

谈恋爱并不应该影响你和自己相处的时间,找时间多陪陪自己,记住你是谁,找回你真正的自我,做你喜欢的事。旅行、做饭、读书、听音乐、做瑜伽……如果你想感受被他人所爱,就应该学会关爱自己、满足自己的需要。

5、兴趣

尝试新的兴趣爱好可以让你不爱爱情里迷失自我。它能帮助你找回自尊、提升自信并且遇到新的人。和你的伴侣短暂分开,还可以改善并增进你们的亲密关系。

6、别忘了爱你的人

大多数恋爱中人都会犯的一个错就是忽略了自己的朋友和家庭。不要抛弃和伤害这些爱你的人的感情。

7、别让过去的感情影响你的决定

学会别让生活围绕着另一半运转,你的个人事务和爱情生活之间,应该有所平衡,而不是向一边倾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个方法 在恋爱中不迷失自我

大部分女性都比较感性,因此,在感情世界中往往不能坚持做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完全围绕着男人转,这并不是一种健康的表达爱的方式,相反会让彼此在……详细>>

遇爱就昏 女人恋爱别迷失自我

如果爱情能够像童话故事中一般,王子吻醒了睡美人,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那爱情就不会被冠名为:冒险、化学实验、风险投资、游戏、玫瑰战争等……详细>>

自卑or草率 恋爱中他是哪一型

在恋爱中男人一般都抱着怎样的心态呢?专家给我们列出最为常见的5种,到底哪些心态好哪些心态不好,就看你自己怎么评定了。详细>>

恋爱中5件事让你丢掉自尊

女人对于爱情来说总是看得非常重要的,爱情和男人就是她们的天和地,那女人在爱情中哪些事情不能做呢?做了这些事情是不是让女人没自尊呢?详细>>

5个妙招让恋爱快速进阶

遇到一个对他有好感的男人,本来想着表现自己的矜持,谁知道他也不太主动,两个人进展缓慢,怎么办?想直接大胆点,又担心他误会了。有什么解决办……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