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如何去除老年斑?解除误区是关键

2014-04-23 09:59:2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四大误区,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目前通常采用激光来去除,下面简单了解一下去除老年斑存在的“四大”误区: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误区之一:长斑初期,盲目祛斑

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自行祛斑。结果是斑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祛斑的最好时机。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误区之二:分斑不分治

皮肤一般分为敏感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中性肌肤等,每种类型的肌肤都可能出现长斑的现象,也就是说每种肌肤产生斑的原因可治疗都是不同。但说到祛斑,很多女性了解都很模糊,可能一瓶霜油性肌肤的人在用,干性的肌肤在用,更甚者敏感性肌肤的人也在用,这样就经常出现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造成色斑复发加重,所以祛斑一定要分肤质祛才能达到真正的美白效果最大化。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误区之三:只顾“效果”不顾后果

不少患者对祛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总是希望一天两天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选择了“见效快” 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看起来好像是立竿见影,其实他的皮肤表层正遭到严重损害,自身免疫力大大减弱,经太阳一晒,很容易转化为晒斑、真皮斑等更顽固的色斑。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误区之四:认为色斑不可治

许多在美容院有过多次祛斑经历的人,对祛斑失去了信心。其实,色斑当然是可以治愈的,只有针对不同肤质,根据斑产生的不同原因,提出针对性的祛斑方案,才能达到美白最大化。

以上是去除老年斑存在的“四大”误区,希望给需要去老年斑的朋友带来帮助。如果您对“如何去除老年斑”方面还有其他问题,请点击飞华整形频道。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老年斑?解除误区是关键

去除老年斑存在的四大误区,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详细>>

去除老年斑的偏方

在生活中有一些小窍门,对减少老年斑很有效,老年朋友不妨一试。详细>>

如何治疗老年斑?抵御侵袭是关键

老年斑虽被称为“寿斑”,但其实和健康长寿一点关系没有,老年斑不仅严重影响皮肤美观,而且也是皮肤和机能衰老的一种表现。但如今有些朋友刚过5……详细>>

如何去老年斑 生姜祛斑有效果

生活中有一些小窍门,对减少老年斑很有效,生姜: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详细>>

老年斑怎么去除 揭秘抗斑英雄榜

人上了年纪,脸会出现很多老年斑,很多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很担心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自己想尽办法要“搬”走黄褐斑。可是,如何“搬”才更科学……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