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正文

日本购物攻略 东京一站式购物详解

2014-04-22 16:44:42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十一长假如到东京休闲购物,是否有一站购齐的好选择?“啦啦宝都东京湾”购物公园正好满足你的需求。

“购物公园”,看名字可知其大。从ZARA、崇光、东急Hands、松本清药妆店到拉面、生鱼片、寿司店,540多商家林立栉比。十一期间正值啦啦宝都东京湾创立30周年,这时去买东西,说不定还能顺便中个大奖。

购物攻略:精选名店别错过

逛啦啦宝都需要事先做点儿功课。要不,500多个店铺,逛一整天也逛不完,这里挑几个中国游客喜购乐逛的名店,做个简单示范。

到过日本的姐妹们都会提到日本的药妆店,确实,对时尚女性来说,药妆店是不能错过的购物点。价廉物美是药妆店的代名词,同样的商品,便宜的价格,日本人买化妆品很少光顾大百货公司的柜台。

啦啦宝都东京湾的药妆店首推“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黄色的大牌子很容易辨认。建议你去“松本清”前,把要买的东西列好清单,免得看得眼花缭乱,不知所以。资生堂、SK-II、高丝、嘉丽宝、苏菲娜等品牌一般都有很大的折扣,很多可以当场试用。日本女孩子也非常喜欢的价格比较低廉的“肌研”、SANA豆乳等护肤品,还有类似于“马油”护肤等日本独有的化妆品,都值得你买买试试。另外,日本的染发膏不错。有颜色样品可以比较,一盒染发膏一般不到50元人民币。日本染发膏对配料要求严格,比较安全,送亲朋好友是不错的礼物。

你还可以去一下TOKYU HANDS。这家生活杂品百货店在日本非常有名,在国人中也有很高的知名度。TOKYU HANDS里那些具有新颖创意的生活用品、方便实用的新发明,一定会让你惊喜和感叹,即使没有购物计划,随便看看也很养眼,兼启迪心智。因为这里可以说是日本人的小智慧体现在生活杂货中的集大成。与松本清一样,TOKYU HANDS也可以使用银联卡,并能办理免税手续,可谓方便又省钱。

无印良品也是中国游客最爱光顾的店铺之一,值得一逛。这么转下一圈,你可能有些累了,想坐下来歇歇脚,检看一遍疯狂购物的成果,或者饿了,想吃午饭或晚饭。那你就移步啦啦宝都东京湾餐饮街吧,咖啡店、特色餐厅、各色小吃,总有让你愿意小憩或敞开胃口的一两处所在。9月30日之前来啦啦宝都东京湾的朋友,还不妨参加“500日元午餐”(人民币40元)活动。周末以外的11点至15点之间, 500日元可以享受日餐西餐中餐各类品种的丰富午餐。

比如拉面大福的白汤猪骨青菜汤面,猪骨汤炖煮时间长达16个小时,跟国内某家使用勾兑汤精的拉面可以做个小小的比较。西馆4楼的日餐积丹食堂“有心开饭店的不怕大肚汉”,正宗金枪鱼生鱼盖浇饭配日式酱汤,且米饭、咸菜可随意添加。如果日餐不合口,西馆4楼的中国菜馆福满楼的麻婆豆腐套餐也是500日元,可以让您尝到熟悉亲切的家乡口味……

吃饱了再逛——如果你喜欢时尚名牌,可以去COACH、MAX&Co。、agnes b。 VOYAGE 等名店;如果你对运动服饰和用品感兴趣,建议去Super Sports XEBIO,体育用品应有尽有;如果你有小宝宝或者要给朋友的孩子送些小礼物的话,Akachan本铺是日本最大的婴幼儿商家之一,纸尿片都比国内便宜很多……

购物多多,别忘了可以抽奖。啦啦宝都东京湾建于1981年,为庆祝成立30周年,10月2日之前每天都在抽奖,购买5000日元以上商品的顾客均有中奖机会。特奖三名,中奖者由专业导购伺候购物,可在3小时内购买30万日元的商品;一等奖30名,每人都可领走一台索尼22寸液晶显示屏;二等奖300名,各获啦啦宝都东京湾购物券3000日元;三等奖600名,奖品是啦啦宝都东京湾优惠券;四等奖5000名,获赠日本东北各式小礼品。

【地理位置】啦啦宝都东京湾位于东京至成田机场的路上,坐轻轨的话,于JR南船桥车站下车便到。如果乘坐汽车,从啦啦宝都到成田机场只剩不到1小时的路程。来此购物后再去成田机场回国,是一个时间上很划算的选择。

【设施指南】到达后,建议先到前台索取一份中文设施指南。在超级巨大购物公园里按图索骥会方便很多。接受银联卡支付的店铺也有明显标注,要买大件商品,不必担心现金不够。同时,别忘了向前台要一份“超值优惠券”,有30多家店铺有打折优惠服务,有的店折扣率10%以上,不用白不用。

【中文电话】进了啦啦宝都东京湾购物公园,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啦啦宝都中文翻译电话免费为你与店员沟通。你可自己或提示店员拨打0120-355-231,电话那头的中日文翻译随时都在等候你给他个服务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购物攻略 打折季

这些年可以看到电视上最火爆的剧是啥?毋庸置疑基本都是韩剧,俊男美女。早在10年前就我们就遭遇了势头强劲的韩流,去韩国旅行,购物是必不可少……详细>>

六招告别购物狂:写购物日记

又到了换季的时节,商厦里,确切地说是服装柜台、化妆品柜前,又出现了一双双闪亮的眼睛,她们像猎人一样穿行于漂亮的时装、缤纷的化妆品之间,而……详细>>

购物的感受 网上购物必学的技巧

从第一次网上购物半信半疑,到现在家里需要购买的东西基本都在网上购买,我也经历了一个怀疑、尝试、摸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一些秘招;……详细>>

“购物狂”是一种心理疾病 需要治疗

喜欢购物是女人的天性,有一类女性,每次满载而归,却对“战利品”很少满意,常常陷入一种不买难受买了后悔的矛盾中,这类女性常自嘲为“购物狂”……详细>>

疯狂购物宣泄压力 别为情绪买单

换季时,特卖会或商场打折活动层出不穷,于是疯狂购物也就成了很多人的一项生活习惯。这也反映出现代都市人大多数都有购物的嗜好。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