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怎样去眼袋?去眼袋小窍门

2014-06-10 13:30:3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怎样去眼袋?想要快速的去除眼袋,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了。通过手术去除眼袋,效果好,见效快,对身体的伤害也小。但是如果你不想大动干戈的去做手术,也可以通过一些小窍门来去除。

来看看这样几种去除眼袋的小方法吧:

1)保证每天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每天在睡觉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3)注意晚上睡觉前不要喝过多的水,这样容易造成第二天眼睛浮肿。

4)注意不要用眼过度,不要让眼部的肌肉有过大的抽动。

5)可以把一小杯茶放在冰箱内冷冻上,大约要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6)可以通过使用使用植物眼霜,这种眼霜能够增加眼部130%的滋润度,使疲惫的双眸立即恢复清新滋润。

通过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轻松的去除眼袋,但是这个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想看快速的去除眼袋,我们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经过我们的介绍怎样去眼袋,现在知道了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去眼袋的价格

眼袋让爱美者呈现衰老的症状,让爱美者显老,所以目前很多的爱美者选择整形美容,来解决眼袋问题,南宁吸脂去眼袋的价格贵吗?这个是很多爱美者……详细>>

内吸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的手术

年轻爱美的你是不会希望自己的眼睛下方出现眼袋的,眼袋不像黑眼圈、色斑,通过化妆可以巧妙的掩盖掉,眼袋就像一个大布袋一样垂在眼睛下方,凸出……详细>>

怎样可以去眼袋

眼袋并不只是遗传或熟龄肌肤才有的问题,一夜的狂欢、随意的卸妆动作等等,都是催生眼袋的军令号。详细>>

超声法去眼袋价格

超声法去眼袋价格?现在很多女性的社会地位很高,但同时也面临着比以前女性更多的压力,因此会容易出现眼袋等,不用着急,现代医学整形可以帮助……详细>>

去眼袋要多少钱?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已经毫无规律可言,经常的熬夜、通宵在加上工作的压力导致眼袋提前找上门来,眼袋的出现让人看出来老了很多,这时候再后悔就已……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