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美白祛斑水果

2014-08-09 18:08:2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上长了色斑该怎么去除呢?在去除之前我们应该好好了解一下,什么是色斑?然后才好消除,一般来说斑点分为:色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这几类斑点除了雀斑外,都有方法可以去除。小编推荐最安全的祛斑美白方法,比起化妆品等产品,吃可能效果要慢些,却不得不说是最安全的,那吃什么可去掉脸部的色斑呢?

草莓

草莓中富含天然的维生素C,营养价值极高,而且果肉多汁,在冬天食用不仅可以补水还可美白,对于淡化化斑点也是有奇效哦。

西红柿

西红柿被誉为“维生素C”仓库,对于美白皮肤,改善肤质非常有功效,而且还能平衡皮肤的酸碱值,有助于斑点的祛除。除了内服,还可以外敷。

樱桃

樱桃是在水果中可说是价值颇高的一类水果,但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却是被很多人所追捧的,所含果酸不仅可促进角质层的形成,还能促进斑点的淡化。

菠萝

菠萝中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柠檬酸和蛋白酶,这些成分对皮肤美白祛斑有非常大的成效,适当的吃,还能改善肠胃。

苹果

苹果被誉为美容圣品,有非常强大的美肤功效,不仅可淡化色斑,就算是难以根除的黄褐斑和雀斑都能够淡化,建议每天吃1-2个。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脸上有斑吃什么? 常吃6类食物能淡化色斑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的面部都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情况较轻的话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情况严重的话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可能会受不了。如果脸上开始……详细>>

专家详解:如何淡化色斑

色斑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女人的烦恼,难看的斑点让肌肤看起来缺少了美感。专家为你揭秘色斑形成的原因,并告诉大家淡化色斑的方法,让色斑问题远离你……详细>>

淡化老年斑 自制快速美白祛斑

随着年龄的增长,雀斑以及老年斑也会跟着增加,而这些斑斑点点也会让女人对自己的容貌丧失信心。可是女人的容貌是自己的,所以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详细>>

吃什么可以淡斑 美白淡斑

我们都知道,日常生活中一些随处可见的天然食物含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美白肌肤的功效。究竟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淡斑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吃什……详细>>

3大因素导致女性脸上长色斑 日常做到3点能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脸上长色斑,那么会使自己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之中,一定要多多去了解能够引发自己出现长色斑状况的因素……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