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有女人味的短发 时尚短发

2014-04-20 12:10:0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有女人味的短发?这个世界的很多个地方,都会有一群执着于短发的时尚女孩,如果你现在还觉得短发就没有女人味,就很Out啦!今年秋冬时尚舞台短发依然占有一席之地,现在来看看6款最具女人味的短发吧。

Stlye1 遮盖圆脸的乖巧短发

遮盖圆脸的乖巧短发

短发点评:只是将最原始短发发型的分缝掩盖掉,再吹出蓬松度,就能变幻出新鲜感。圆型刘海修饰出小脸,尽显可爱乖巧。刘海更是凸显水汪汪大眼,小心被她电到。吹发时低头弯腰,把所有头发都往前吹,以避免它按照惯有分缝的方向定型哦。在营造蓬松感上,发型师说鬃毛扁梳比滚梳更适合短发,这样弧度最自然。

女人味表现:乖巧可爱的圆形刘海,发尾向前内卷,彰显女人味。

Stlye2 俏皮纯情蘑菇头

俏皮纯情蘑菇头

短发点评:趁着复古风还未退散之时,蘑菇头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蘑菇头顾名思义发型的造型如同蘑菇一般。发型的重点是在上面厚厚的发层,像这款发型头发长度可以较短,发尾做内卷加外翻,俏皮可爱又充满小男孩帅气感觉的蘑菇头哦。

女人味表现:厚厚的刘海,多层次的发尾,俏皮不失女人味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款短发呢。

Stlye3 时尚的中发短卷发

时尚的中发短卷发

短发点评:短发可爱性感的长度是留至下巴底线,并根据下巴位置修饰发型,达到和脸部平衡,做出小脸的效果。总体发型的曲度不要太大太硬,营造出轻松柔软的感觉,加上中分刘海,代表着浪漫和性感。颜色是黄棕色,可以很好地衬托出透明的肌肤感呢。

Stlye4 女人味的Boy风短发

女人味的Boy风短发

短发点评:修剪得比较短的发型,巧克力的的染发显得十分沉稳而低调,耳际上方收在耳后,小女人味呢,使得这款发型简单而具设计感。并不厚重的刘海也不会让人有“透不过气”的感觉,相当清爽。中性风一点都不失女人味,反而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女人味。

女人味表现:Boy风短发也女人呢,帅气的刘海,蓬松的发顶,真是好看。

Stlye5 帅气酷女郎短卷发

帅气酷女郎短卷发

短发点评:这款短发卷发造型绝对适合任何一位MM,柔软的曲线柔情似水,干练的发型又能给予人信赖感,总体既可爱又不会幼稚,性感又略略带有成熟的意味,不管你是要应付上班,还是约会,绝对给你通通搞定。内卷发外卷发混合的烫发发型空气感十足,短发烫发束感和层次都相当明显,肯定狂飙回头率哦。

女人味表现:空气感十足的内卷+外卷,动感十足,让你可爱又性感。

Stlye6 甜美无敌BOB头

甜美无敌BOB头

短发点评:在日本的街头,这样的BOB头其实并不少见。一来因为外观视觉上的美,甜美又有女人味呢。最主要的是便于打理。这样的发型只需早晨起来用卷发棒将发梢部分向内外卷曲一下即可。而且这款BOB头继承了经典款BOB头干练与简洁。你何不也来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呢?

女人味表现:经典显嫩发型呢,可爱的齐刘海,外翘的发尾,真是甜美小女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长发对小孩有影响吗?但短发有这3个好处

有一种民间的说法是怀孕的时候如果留着长头发,头发会和肚子里的宝宝抢营养,引起宝宝发育的不健康导致畸形,不少爱美的准妈妈听到这种说法,不……详细>>

有女人味的发型 发型DIY

每个女人都希望被人赞有女人味,但是怎样才能打造出自己的女人味呢?这又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找了一款极具女人味的发型D……详细>>

打耳洞会诱发面瘫 女人过度时尚有损健康

烫发染发、打耳洞等时尚行为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漂亮,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不能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要追之有度。详细>>

女人染发烫发的危害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早的时候染发烫发拉直就已经成了新的流行趋势,而现在又流行起了各种色彩的发色例如灰、绿、彩虹色等的颜色,几乎人人都会去在头发上花时间和金……详细>>

女性烫发会造成哪些危害?烫发后应该如何打理?

人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开始注重个人的形象问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喜欢烫发增加颜值,但是长时间烫发的话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