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七个小动作 穿高跟鞋不再烦恼

2014-07-07 09:47:25      家庭医生在线

高跟鞋是大多数年轻女性所青睐的必要物品,高跟鞋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挺拔修长,行走的时候更加的袅娜动人。但事实上,新买的高跟鞋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刮脚各种的,穿着觉得很不舒服,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呢?下面为大家细数七种改造高跟鞋的小动作,有需要的请收藏噢!

七个小动作

1、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2、拿张报纸,捏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夹脚,不妨用湿毛巾捂湿,再用鞋楔撑大,穿起来就顺脚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或者蜡烛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5、对磨脚部位,进行加热吹风,然后用手或者硬性不伤鞋子的物体进行扭捏一番。加热前,记得先用湿毛巾弄湿润鞋子,同时要注意控制好电吹风的热度跟距离。

6、注意好会摩擦到你的脚部的地方,抓起鞋子布垫在其他地方垫上1至2层,然后用小锤子,轻轻的敲打几下该部位,这样也有可能会因为锤子而把鞋子吓好了。

7、可以直接在脚上用创可贴或者胶布,然后再穿鞋,这样可以减少脚跟与鞋的摩擦。也可以在穿鞋的时候将防护贴粘在鞋子上的后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贴还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护后踝,还可以对足部进行药疗保健。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高跟鞋有哪些危害?如何穿高跟鞋既健康又舒适?

炎炎夏季已经来到了,又到了穿衣比美的季节。想要穿得更漂亮,高跟鞋可谓是女性的一大利器。但是很多女性对于高跟鞋来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能够……详细>>

高跟鞋磨脚 七个方法巧应对

由于工作等各方面因素的制约,使得很多女性都需要长时间穿着皮质的高跟鞋。不过,鞋子磨脚却常常给女性朋友们带来困扰。而长期穿着磨脚的鞋,女性……详细>>

长期穿高跟鞋的危害 你会正确穿高跟鞋吗?

高跟鞋让很多女人爱恨不已。穿上能突显自己的魅力,但同时也会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讲一下长期穿高跟鞋的几种危害,如果必须要穿高跟鞋……详细>>

穿高跟鞋有什么利弊?

穿高跟鞋有利于塑形,女性穿上高跟鞋时,由于身体重心由后跟向前移,为保持平衡,上半身就向后仰,这样胸部、腰部自然挺起,头部抬高,身体就笔挺……详细>>

你今天被高跟鞋伤到了吗?如何正确穿高跟鞋

如广告语所言,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对漂亮合适的高跟鞋,它不仅能展示女性优雅的体态,还倍添美感。但是美丽的背后,如果不正确穿着,也可以造成……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