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

2014-04-16 21:30:5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光滑细腻的肌肤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油性肌肤和缺水肌肤都会导致毛孔变得粗大,那么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收缩毛孔的方法,快速隐形毛孔。

方法一 :补水

肌肤缺水也会造成毛孔粗大的,而且当肌肤缺水,就会分泌多余的油脂堵塞毛孔,然后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所以一定要给肌肤补充水分,只有水分充足了,肌肤才会恢复健康的水油平衡状态,才会变得丰盈饱满。

方法二 :鸡蛋清

鸡蛋清具有非常好的紧肤功效,清洁好脸部后,将鸡蛋清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再在上面盖上一层面膜纸,20分钟后,蛋清也快干了,就可以撕下来了,不仅能收缩毛孔,还能吸出毛孔内的垃圾。

方法三 :冰牛奶

将新鲜的牛奶放入冰箱中冷藏,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取压缩面膜浸入冰牛奶中。敷在清洁好的脸部上,可美白肌肤,冰镇的牛奶可使毛孔立即缩小。10分钟后就可取下,用清水冲洗干净了。

方法四 :栗子皮

栗子内的果皮也是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的,将栗子内的果皮捣成末状,加入适量蜂蜜,一同混合均匀,清洁好脸部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洗净,每一星期2次,肌肤会变的水嫩细腻。

方法五 :冷敷

首先清洁好肌肤,然后将毛巾放入冰冷的水中浸湿,再拧干水分,将毛巾折成方状敷在脸部。2分钟后拿下即可,毛孔立即不见了。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来收缩毛孔是很方便又有效的方法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毛孔变大怎么办?

网友MM:先说我皮肤状态:混合敏感皮 角质比较薄。我皮肤最近突然出问题了早上起来会发觉毛孔比平时大,有人说是营养过剩或是螨虫今天看了医生……详细>>

脸上毛孔长毛怎么办?

由于清洁不当,毛孔堵塞导致越来越粗大,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晚了?下面对于毛孔粗大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方针,帮你紧致毛孔外还细……详细>>

男性脸上的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怎么办?多数男人都不会注意自己脸上的毛孔,但当自己面对心仪的女生的时候,看着都是“洞洞”的脸,不会觉得难受吗?男性的脸也是要保养……详细>>

脸上毛孔很大怎么办?细腻肌肤养出来

T字部位的毛孔粗大,让整张脸看起来都恶心,想要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首先一定要给两颊肌肤做细心的护理。下面教大家如何护理毛孔粗大问题,细腻……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2招改善毛孔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已经是不可忽略的肌肤问题,让肌肤暗淡无光,更为粗糙。那要如何改善呢?不妨试试以下方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