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25岁眼霜排行榜

2014-04-23 15:00: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25岁眼霜排行榜!拥有一双美丽紧致有神的眼睛能为女性增添不少魅力,然而,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作息不正常,眼袋、黑眼圈、细纹等初老现象总往往提早爬上脆弱的眼部肌肤。无龄眼部炼成术之一就是要坚持使用眼霜,集中对抗眼周干燥,提升眼部肌肤活力,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誓要将眼周第一条细纹拒于门外。小编推荐4款眼霜还你青春明眸。

AFUSA艾弗莎抗皱眼霜30ml

产品简介:采用DHR实验室研发的全新微乳化技术,质地细腻柔润,吸收率提高至81%,内含明星抗皱成分六胜肽成分,是一款专业的去细纹眼霜。可令过度活跃的肌肉得到有效放松的同时,淡化眼部幼纹与细纹,让你远离细纹烦恼。

被选理由:关注焦点:眼霜质地细腻柔润,去细纹力度强,适用任何肌肤。虽是30ml远超同类产品一倍的容量,但价格却属中等,还承诺90天没有淡化细纹可以申请全额退款,使得消费者买得放心。

EsteeLauder雅诗兰黛ANR即时修护精华眼霜15ml

产品简介:修复眼部肌肤损伤,促进胶原蛋白分泌,淡化细纹与皱纹,减淡黑眼圈。您的明眸光采焕发。

被选理由:有一定的淡化细纹的功能且眼霜的质地轻盈。

BIOTHERM碧欧泉活泉臻透按摩眼霜15ml

产品简介:内含生物脂、丰州橄仁精华两大成分。通过按摩可快速赶走黑眼圈、眼部疲劳减少眼部细纹,令你的双眼四周肌肤更加紧致。

被选理由:三重水力滚动按摩设计,能让你眼部肌肤快速吸收产品的精华。

Lancome兰蔻青春优氧眼霜15ml

产品简介:平滑眼周围的细纹,恢复肌肤自然光彩;“平滑肌肤复合物”能减淡眼周细纹。“反光射体”使眼周肌肤焕发自然光彩。对抗自由基,防止肌肤过早老化;“维他命E毫微载体”能够促进细胞的更新,葵花籽精华能够中和自由基,修复并保护肌肤。

被选理由:气味淡雅,吸收快;滋润不油腻,能有效对抗细纹。对于黑眼圈作用不大,较适合年轻肌肤使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岁用什么眼霜好 适合25岁用的眼霜推荐

25岁用什么眼霜好?25岁是肌肤的一个分水岭,25岁之前肌肤无需怎么护理就能呈现出活力弹性的质感,但是25岁之后皮肤会呈现一定的老态。这……详细>>

20岁眼霜推荐 眼霜入门宝典

如果你是以下任何一种情况--20岁刚出头;或者感觉自己的眼睛周围平滑如依,还不需要正经八百的眼霜侍候;又或者用任何一种眼霜都感觉油腻、长……详细>>

25岁眼霜哪个牌子好 食物胜过天价眼霜

还在为黑眼圈而烦恼么?还在为存钱买那只橱窗里的高价眼霜而困扰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种白菜价食物,它们去黑眼圈的效果不比那些天价眼霜差,……详细>>

25岁适合用什么眼霜

你是不是在烦恼自己需要用眼霜吗?你是不是在发愁,选择哪一款的眼霜比较好呢?来看看25-30岁的你要如何选择眼霜吧!详细>>

24岁用什么眼霜好 天然眼霜

我们总是在崇尚着那些高档的化妆品,认为越贵的眼霜起到的保养效果越好。殊不知,自制一些天然的眼霜效果甚至比市面上的眼霜还要好。下面小编就来……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