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保养卵巢六妙招 让美丽不衰老

2014-04-16 09:38: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保养卵巢是每个女人都必须要做的一件大事,因为保养好卵巢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美丽容颜。女性如何保养卵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六个方法,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1、多服食维生素C和维生素E

有研究指出,若女性每天摄取90毫克的维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可以将患卵巢癌的机率降到50%。这可以通过日常饮食中获取,但若卵巢已处于不健康的状态,这并不足够,要保护好卵巢健康,还应向医生咨询获取适量的药物来补充。

2、多吃高钙的食物

女性多食用高钙食品可以保护卵巢健康,有效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而且还能够强健骨骼,使身体更加的强壮。

3、多吃含叶酸的食品

叶酸中含有水溶性的维生素B,多吃这类食物能够大幅降低患卵巢疾病的机率。绿色蔬菜及柑橘类的水果和全谷物都含有大量的叶酸,女性们应该多食用这类食物。

4、戒烟少喝酒

抽烟、喝酒本身就非常影响健康,若女性抽烟喝酒会影响到卵巢的健康,过量就很可能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卵巢萎缩等。

5、保持良好心态

压力过大容易造成失眠、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下降、代谢紊乱,使体内的酸性物质沉积而引起癌症发生。另外,压力也会导致精神紧张、毒火内陷等,严重影响到卵巢的健康。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6、规律生活

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最好不要彻夜玩乐或通宵作业,让身体处于一个规律的状体上,卵巢的健康也会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个贴士保养卵巢 留住美丽之源

卵巢健康是女性美丽之源,保养卵巢是女性一生的工作。现实中都市女性生活压力大,而且常常面对空气污染。电脑辐射等威胁,因此很容易患上卵巢早衰……详细>>

12招保养卵巢 维持女性美丽

卵巢是维持女性美丽的重要因素,一旦出现卵巢早衰就预示着女性开始进入衰老期。专家指出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增大和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都加……详细>>

红颜易老 5招保养卵巢抗衰老

身为女人,谁不羡慕光洁的肌肤,窈窕的腰身?谁不希望风华绝代,魅力逼人?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而要做到这些,女人就必须保养好卵巢,如何保养……详细>>

女人衰老祸起卵巢 不同年龄阶段如何保养卵巢

在女性的一生中,卵巢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如果卵巢出现早衰,那么女性的更年期就会提早到来,身体也会跟着衰老。因此,做好卵巢保养,在一定意……详细>>

卵巢健康人更美 如何保养卵巢

女人都爱美,爱打扮,但有一种方法通过对卵巢的保养能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美丽,不知道你是否了解呢?据研究,女性卵巢健康,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