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2014-04-18 15:58:06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爱美的女生家里最少不了的就是面膜,各式各样、各种功效的面膜摆满了桌子,今天做这个明天做那个,女生对这项美容功课乐此不疲。但是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呢?

最近面膜多,有补水的,收缩毛孔的,还有美白抗氧化的,面膜多长时间敷一次好?不知轮流每天敷一种会不会太频繁呢?

1、如果不曾敷过面膜或者之前很少敷的话,新入手的面膜可以3~5天内天天敷,之后保湿面膜可以两天敷一次,美白面膜可以夹在两次保湿面膜的中间敷,并且一周只能敷一次美白面膜,一次20分钟以内,绝对不能超过这个时间,否则皮肤里面的营养会被面膜倒吸的哦!以上,指的是片状面膜,推荐品牌:我的美丽日记,薇风,我的心机,美即。

可以天天敷的面膜也是有的,比如国品海藻面膜(必须是自己调的那种而不是新出的片状面膜),就算每天敷一次都可以敷半个小时没问题。

另外,还有各种花水纯露泡的纸膜也可以天天敷,但是这种纸膜天天敷要注意一次不超过10分钟哦~~不敢说是面膜狂人,但是做面膜时心情非常nice~基本是隔一天做一次纸膜,一周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因为是痘痘肌,因此再怎么觊觎美白面膜也还是没敢下手。

2、看你用的是什么面膜了,如果是补水的面膜的话,2天用一次都没问题。如果是刚开始用,就联续敷一个星期。以后就2—3天敷一次。如果是收缩毛孔的话,那要看它的成分是什么了。如果很温和的话,可以一周用2—3次。刺激的话是一周2次就可以了。如果是美白的话,一周2次就可以了。

睡眠面膜99%都是补水面膜,它们都是非常非常温和的。都是用在最后一道程序的,可以天天使用。

如果你有以上的几种面膜,当然不能轮流每天敷一种了。这样皮肤的会变的很娇气和敏感的。建议你是先敷补水面膜,如果皮肤不是很干的话。2天后再敷美白面膜或者别的面膜。因为皮肤不缺水时不管你用别的什么保养品,它的吸收能力都是最强的,也是最容易有效果的。(网友:阿宣)

面膜的种类很多,功效也各有不同,面膜的使用时间其实跟他的功效有很大关系,正确使用面膜才能让你更美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牛奶蜂蜜面膜对肌肤的滋润作用比较明显,蜂蜜的美白作用也好,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详细>>

睡眠面膜4大误区 让你越敷越老

睡眠面膜听起来是一个省时省力的护肤利器,但敷睡眠面膜使用过程也存在着很多误区。不是所有人的肤质都适合将睡眠面膜敷一整夜,即使它很方便,也……详细>>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海藻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加了皮肤的保水性,使皮肤的保湿效果增强,因此而不易产生过敏反应。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详细>>

睡眠面膜好不好 避免4个误区

睡眠面膜好不好?由于许多的女性朋友都害怕各项美容工作做起来比较麻烦,所以许多都选择使用睡眠面膜,可是你知道吗,如果不能正确的使用,会给肌……详细>>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海藻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加了皮肤的保水性,使皮肤的保湿效果增强,因此而不易产生过敏反应。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