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2014-04-18 15:57:2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牛奶蜂蜜面膜对肌肤的滋润作用比较明显,蜂蜜的美白作用也好,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

一:牛奶蜂蜜面膜制作方法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二:牛奶蜂蜜面膜的功效

经常使用这款蜂蜜面膜,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状况,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能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可以有效防止粉刺的发生,是非常理想的自制面膜。可深层清洁毛孔,收缩毛孔,使肌肤光滑细致,适合各种肌肤。

三:牛奶蜂蜜面膜使用方法

可在晚上临睡前使用,先把脸洗干净,然后把制作好的牛奶蜂蜜面膜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周围皮肤,大约20分钟以后洗去。每日可以使用1次,或者根据自身情况使用。一般面膜一星期使用2-3次即可。牛奶蜜蜂面膜就本人尝试效果还不错,可以美白也可以让皮肤变光滑~当然不是1次就会有多大变化,即使刚用过之后效果不错。半个小时后就没有那么强烈的效果了,所以这种面膜要坚持做才会有明显改善的效果。

四:牛奶蜂蜜面膜适合的肤质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油性皮肤的MM建议不要尝试。会让你隔天冒出很多小痘痘的。如果你是油性肤质那就用蛋清+珍珠粉DIY面膜,去油又可以美白。但是记得用过之后要立马补水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

肌肤干燥敏感是北方秋冬季容易出现的常见肌肤问题,但在春寒还料峭的南方,湿度的突然改变,也有这种情况可能发生。肌肤保湿有弹性才能有效防止敏……详细>>

牛奶蜂蜜面膜的作用 祛斑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们对自身的护肤品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但是慢慢的发现并不是价格越高的效果也会越好,相反太多的化学品用在脸上让自身的皮肤变……详细>>

DIY牛奶加蜂蜜面膜

面膜功效:能长久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详细>>

蜂蜜牛奶面膜 让你肌肤最水嫩

由蜂蜜、牛奶、维生素E等美容材料自制保湿滋养面膜而成,含有丰富的护肤有效成分,能深层润泽滋养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元素与水分,并能持久……详细>>

女性如何使用蜂蜜面膜?蜂蜜加6物敷脸能去斑

蜂蜜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保湿性是非常好的,而且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分子和人体皮肤组织相近,具有很好的亲肤性,不仅仅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同时补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