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巧除黑眼圈 还你闪亮大眼睛

2014-04-21 08:13:45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人熬夜成为了家常便饭,而熬夜以后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黑眼圈,带着一双大大的熊猫眼去上班上学,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容颜。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讨厌黑眼圈,一定很想知道有什么办法摆脱黑眼圈的困扰。下面将推荐几种缓解黑眼圈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黑眼圈不消 警惕五个健康警报

1、盐水热敷

往一杯热水中放一汤匙盐,用棉花吸收,包牢靠,敷在脸上,反复多次之后,可以看到黑眼圈有所改善。

2、绿茶热敷

把用过的绿茶茶包阴干,放在冰箱冷藏30分钟,敷在黑眼圈上20分钟。茶包一定要阴干,不然黑眼圈会受到茶包颜色的影响。

3、巧用精油

混合1滴茴香和1滴洋甘菊精油在一匙已经冷藏过的金缕梅纯露里,再把这个溶液冻成冰块,接着用棉布包住冰块,敷在黑眼圈上10-20秒。

4、敷黄瓜片

把切得很薄的黄瓜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眼部,有很好的除黑眼圈效果。

5、敷苹果片

苹果眼膜能够祛除黑眼圈。将苹果切成薄片,敷在眼部的下方。如果能够先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好。

6、喝薏米水

薏米有去肿活血的效果,多喝薏米水能够消肿,用化妆棉沾薏米水敷在眼部周围,可以有效让第二天黑眼圈不会跑出来。

7、多喝枸杞茶

枸杞茶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对于黑眼圈更是非常适合,如果是底子比较容易上火的朋友,可以加一两朵菊花,一样还是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只要闪亮大眼 5种食物巧去黑眼圈

现代的年轻女性最容易招惹上黑眼圈,而且甩也甩不掉。这主要是因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夜生活频繁造成的。黑眼圈虽然难甩,但是只要方法用对……详细>>

有黑眼圈怎么办?6个妙招还你明亮大眼

眼部一向是女性养护的重点,而黑眼圈却让人看起来又沧桑又憔悴。为了赶走可恶的黑眼圈重拾美丽双眼,很多女性都购置了昂贵的眼霜和眼膜对眼周日夜……详细>>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 黑眼圈+大眼袋走开

眼睛是灵魂之窗!眼袋、黑眼圈的问题使我们年龄尽显、无所循形。甚至,不足双十年华也会出现黑眼圈、眼袋问题,究竟为什么?我们又可以用什么科技……详细>>

黑眼圈真的可以去除吗?

所谓黑眼圈,多是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等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详细>>

四款食疗 助你吃掉黑眼圈

黑眼圈会让很多爱美的美眉感觉到烦恼,所以会有很多美眉不惜重金购买许多眼霜去黑眼圈。其实黑眼圈与自己的身体机能是息息相关的。有时候食疗祛除……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