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痢疾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细菌性痢疾急性细菌性痢疾肠道菌群失调症慢性细菌性痢疾致病性大肠杆菌感染

回顾文章马伊俐爱情之路 多次被离婚

2014-04-01 08:38:57      家庭医生在线

文章、马伊俐、姚笛之间的事情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文章马伊俐两人的“姐弟恋”一直不被看好,直到结婚修成正果才得到大家的祝福,可是结婚期间,两人多次“被离婚”,最终被恩爱击破。近日,文章与姚笛秘密同游香港6日5夜被拍,两人婚姻出现危机。被称“好男人”的文章随即发表声明承认出轨,马伊俐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究竟二人的爱情之路有多崎岖,小编带着你一同回忆。》》》“周一见”姚笛当小三遭骂 细数姚笛整容风波

马伊琍比文章大着9岁,是一对典型的“姐弟恋”。

《锦衣卫》订下缘分

马伊琍和文章两人的首次合作是在导演张黎的中《锦衣卫》,剧中文章饰演的皇三子朱由校,与马伊琍饰演的明末第一美女客印月产生了一段爱情,从此马伊琍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很好的印象,两人也成为朋友。

文章遇到马伊琍之前,仅仅是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而马伊琍却成名已久,身份相差如此悬殊的他们,谁也不曾想到会走到一起。更何况,马伊琍此前还有过一段为期5年的恋情。

《奋斗》为两人牵线

真正让人们同时了解二人的,还是当年红透大江南北的《奋斗》。

随着电视剧《奋斗》的开拍,马伊琍和文章再度合作,并都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工作中的频繁接触,终于使得两人的友情升华为爱情。据说赵宝刚曾抱怨,早知道这样就不会找他们拍了“戏里戏外皆是情。我有点不能接受。”

直到结婚,33岁的“紫薇格格”马伊俐与24岁的电视新人文章的恋情才被曝光。两人相差9岁,几乎是王菲与谢霆锋的翻版。不过,他们又青出于蓝,毕竟是修成了正果。两人的相爱顿时成了娱乐圈的奇迹,被热论、被嘲讽、被羡慕……当年,窦唯用“镜花水月”来形容“锋菲恋”,而“文马恋”却奇迹般活了下来。

2008年两人结婚。结婚至今,相差8岁的马伊琍和文章这对“姐弟恋”一直恩爱有加。但与众多明星奢华婚礼不同,马伊琍和文章的结合只是一起领了证。虽然平淡的生活更加真实,或许也更长久,但相信应该没有一个女人会不憧憬披上婚纱的时刻。

多次“被离婚” 两人恩爱击破

2011年5月,文章、马伊琍已低调分手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文章在微博上爆粗回应:“此次‘被离婚’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在老子头上拉屎拉稀我都认,但是你们丫挺的不能拉痢疾,这TM的传染!

因为女大男9岁、文章还太过年轻的缘故,他们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三年来两人用事实回击了好事者们的多虑。他们不仅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并取名“文爱马”,同时,两人还常常被媒体拍到甜蜜幸福地出双入对。

2011年4、5月份好像是文章与马伊琍不太平顺的一个时间段,连续被爆出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并且已低调离婚等。闻听“离婚”,文章显得有点烦躁,连呼四句“好无聊啊”。同时,文章与马伊琍通过微博频繁互动传情,文章更自称“被离婚的人”,与朋友拿此事调侃。

2012年11月,某传媒公司老板在微博爆料文章陷入和叶姓女子的婚外情,当事人文章发布微博称“某传媒公司老板,你能把我的‘叶小姐’叫出来让我认识认识不?”正面粉碎婚外情谣言。而文章的爱妻马伊琍则在微博调侃笑称“我一定要找到她!”。

《裸婚时代》遇上姚笛成孽缘

2011年,《裸婚时代》开拍,剧中两人演活了80后小夫妻刘易阳和童佳倩的喜怒哀乐 。戏中有不少亲热戏份,文章自爆为防止老婆吃醋,拍床戏都要向马伊琍报备。到了新戏宣传期间,两人的互动却莫名减少,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期间,两人几乎全场零交流,场面尴尬。

2013年,姚笛被爆因迟帅买不起千万婚房,两人分手收场,随即恋上文章。

2014年3月28日,文章与姚笛同游香港共度6天5夜被拍,两人地下情升上水面。文章马伊俐传出婚变。

2014年3月31日,文章发表声明称咎由自取,承认出轨,未提姚笛,马伊俐隔空传情:“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马伊俐被出轨 6款产后瘦身餐防小三

文章出轨姚笛已在网络传得街知巷闻,而马伊俐产后身材严重走样,从100斤涨到135斤。产后如何瘦身保持苗条身材谨防小三是一件对每个爱美的女……详细>>

调侃被离”,文章马伊琍微博传情

闻听“离婚”,文章显得有点烦躁,连呼四句“好无聊啊”。同时,文章与马伊琍通过微博频繁互动传情,文章更自称“被离婚的人”,与朋友拿此事调侃……详细>>

文章姚笛恋情曝光 街头缠绵

周五晚的微博炸开了锅,因为有众多八卦账号纷纷爆料,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铁证。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文章和姚笛的经纪人,但暂未收……详细>>

文章外遇后 首与马伊琍共同现身

4月12日下午,有网友在北京某滑冰场外偶遇文章马伊琍夫妇二人,这也是自3月底文章被曝婚外情后,两人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详细>>

文章陷婚外情 姐弟恋保鲜秘籍

文章、马伊琍的这段“姐弟恋”来之不易,排除万难二人才走到一起。如今,育有一女,一家三口过着其乐融融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的恩爱家庭……详细>>

  • 张绪富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