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想当他的新娘 四个时刻别错过

2014-03-31 06:54:47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有不少的男人有恐婚症,所以对于不结婚他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来说明,可是,在某些时刻他们也会有结婚的想法,想要有一个人一起生活,彼此照顾,生个像自己或者是像爱人的宝宝。男人在以下4个时刻里最想要结婚:

1、朋友小孩的百日宴上

在参加朋友小孩的百日宴上,看到乐融融拍摄全家福的一家子,想到自己还是一个人的时候,男人会有马上结婚的冲动。

孤身寂寞的男人,最看不得别人双双对对或者一家人一起出双入对的。如果你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不妨多带他参加这些聚会或者周末到公园看别人一家人聚餐或是游玩的情景。时常在他旁边露出羡慕的目光,在他耳边说些羡慕别人一家人幸福的场面。不傻的男人必定会明白你的意思。

这样适当地给男人一点提示,在他举棋不定的时候借一把手,男人便会考虑自身的人身大事,按你的计划走进婚姻牢笼。

2、年终结算时

每人在年终的时候,都会做做年终结算,看看自己一年下来赚了多少钱,又花了多少。在男人年终结算时,发现自己竟已花了极大一笔数目在其他不知名目的事物上,并且毫无印象。此时男人真后悔不及早找一位财政大臣来管理家里的收支。

如果男人已经不想再胡乱花钱,他会不自觉地节省开销。当他不再购买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的时候,他就是有了想要结婚的念头了。

这个阶段,女性朋友不妨多多让男友去看一些婚纱照,或是开始计划婚礼的细枝末节,让男人把结婚说出口。如果你的男友没有年终结算的习惯,那就帮他一起来个年终总结,把你们乱花的钱列出来,给他推一把力。

3、在夜总会里只身埋头喝酒

单身的男人会经常去夜总会消遣,一方面是为了打发时间,一方面是希望在灯红酒绿中物色一个恋爱对象或是结婚的伴侣。可是在夜总会的时候,当男人突然发觉自己已经不再搭理小姐,或是对美女爱理不理,而更愿意一个人埋头喝酒的时候,他就是有结婚的念头了。

花花世界灯红酒绿绝不会长久,都是过眼云烟,而只有真心地相待相濡以沫的婚姻才会长久,才会有幸福的家庭。没有结婚念头的男人始终抱着玩玩的心态,认为恋爱就是一个玩耍的过程,玩过了就算了。

可是在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之后,男人就定下心来,只想尽早安定下来,娶个老婆,生个孩子,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如果你有陪他去夜总会的话,不妨看看你的男友会不会有这样的异常的反应,若是有的话则恭喜你了,再努力一把,就能收获婚姻的果实了。

4、酒醒后

男人多有应酬,难免会有喝醉的时候。在酒醉后的第二天早晨,头痛欲裂,一看身边,只有自己孤身一人,吐得一地都是,房间里乱七八糟……男人此时定会陷入无尽的惆怅中,可是她却还不得不自己照顾自己。想想此刻身边要是有个女人该多好,他开始想念妈妈煮的解酒汤。

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在男人内心脆弱的时候如果你在身边贴心伺候,即便是铁石心肠也会被融化。因此不妨在男人酒醉后在身边贴心照料,敷个毛巾,换个衣裳,煮点解救汤……在男人醒来的时候,发现你俯在床边伺候,一夜没休息,他的心必定会暖暖的。此刻的男人最容易把结婚说出口,他深深体会到,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一个贤惠的妻子是莫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五个时期 改掉他的坏毛病

可能说调教太严重了,但是女人在婚后都想改掉老公身上的一些臭毛病,比如说让老公戒烟、让老公学会帮自己分担家务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女人在……详细>>

做满分妻子 满足他的四个需求

女人想要嫁个好老公,男人当然也想自己娶到的女人会是个好妻子。何为好妻子?相夫教子?这还不够,女人最好能满足自己丈夫的这四个内心需求。详细>>

别逞强 女人四个时刻要会示弱

都说女人是男人的一所学校。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聪明的女人。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就要懂得把握时机对男人“机会教学”,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详细>>

别当他的备胎 爱情不是等来的

一个人爱上另外一个人,总会不自觉地讨好对方,希望对方开心。在对方开心之后,也希望得到对方的回馈,有时是一个笑容,有时是一件小礼物。相互之……详细>>

别跟他身边四个女人争宠

每个女人都想让老公疼爱自己一辈子;每个女人都想将老公的心牢牢地拴在自己身边,不离开半步;每个女人都想一辈子在幸福的婚姻中生活。然而,经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