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陈慧琳家中镜子爆炸 额头破相

2014-03-18 09:07:0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陈慧琳

  陈慧琳今天在京出席新片《盗马记》首映时,被发现前额有明显划伤,她解释称前晚因家里镜子突然爆炸,伤到了自己。不过,尽管暂时被“毁容”,但陈慧琳依旧卖力宣传,活动上还曝出郑伊健曾裤裆爆开的糗事。

  16日下午,喜剧电影《盗马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志毅及影片主演梁家辉、郑伊健、陈慧琳、曾志伟(微博)、王祖蓝、刘碧丽出席。

  陈慧琳今天身穿一袭白装亮相,显得高端大气,但前额的一条长数厘米的伤口却十分醒目,她透露自己家镜子前晚爆炸,一小块碎片伤到了自己。问到当时状况,陈慧琳不愿多谈,仅用“很清新”表示并无大碍,另外她还笑说:“镜子爆掉,可能意味着我们这部电影会大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