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男人为什么喜欢胖女人?

2014-03-21 10:38:56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这是一个以减肥为荣的时代,你苗条,你就是身材好,你苗条,你就受男人喜欢。女性是这样认为的,男性是这样说的,但实际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本来,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审美情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如今这个只承认骨感美女的时代,实在是很让小编为肉感美女感到不平。在此,小编要说的是:“骨感美女你别太自豪,肉感美女你别太自卑!”

一、肉感美女,你比别人更能满足男人

有人说男人是很容易讨好的,只需要你满足他的性需求,以及满足他的虚荣心。这是对的,而这也是对肉感美女而言十分有利的。

一方面,对女性而言,脂肪的多少和雌激素的分泌速度是成正比的。而雌性激素也正是女性性欲的最强刺激物,能让她们的性需求增强,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动,感受到的性刺激也会更强烈。这可能也是骨感美女一般看起来比较冷淡,而肉感美女看起来则比较热情的原因。

另一方面,男人的另一半较为肉感,也会让人联想到男人有能力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所谓“雍容华贵”也并是一个凭空捏造出来的词。而这恰恰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给老婆一个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无疑让很多人相信她是幸福的。因而男人在自己与老婆的亲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苗条的女人,给人的感觉是营养不良,营养不良是男人没有赚足够的钱供她享受,这样一来,男人就没什么面子,而胖女人就成全了男人要的面子

二、肉感美女,你比别人有手感

虽然如今大家都承认骨感更符号审美,但作为情人,两者就避免不了有亲密接触,而事实上,又有哪个男人希望整天抱着一个硬邦邦的人呢?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抱着自己呢。而在这方面,胖女人则往往拥有挺拔丰满的胸部和紧实而硕大臀部,谁也不能否认这些对男人的吸引力。

有人曾将女人分成中看和中用两类。中看的有“三宜”: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娇怯不宜强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强健不宜娇怯。而这观点也恰好符合了男人的择偶思想:美女是用来欣赏的,未必是用来过日子的。

三、肉感美女,你比别人更善良

众所周知,男人有着比女性更为强烈的占有欲,希望自己比另一半聪明、希望自己比另一半更受欢迎、希望自己比另一半更强,这是每一个男人最真实的内心想法。但骨感美女通常却给人一种精明的感觉,不仅如此,男人还觉得瘦女人较为强硬、不愿妥协、工于心计。

而胖女人则恰恰相反,温柔善良的外表,一副被男人骗了还不知不觉的样子,让男人丝毫没有抗拒和排斥的感觉。而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胖女人也的的确确大多扮演着心胸开阔、给人亲近感的角色,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所谓“心宽体胖”,就有这个意思。而上面所有的这些,都会给男人们极大的安全感的优越感。

经过小编上面的分析,相信我们的肉感美女对自己的未来也会抱有了更大的希望,而小编也相信,这样的希望要实现其实并不难。肉感美女们,拿出你们的自信来吧,高富帅并不只属于高挑骨感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成功男士为什么偏爱胖女人

这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来欣赏的,未必是用来过日子的。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为什么女人喜欢男人主动追求?

女人都比较敏感、矜持,会顾及许多层面,即使有好感,也可能反装出一副看似冷淡、不在乎、保持适当距离的拒绝态度。即使如此,女人最瞧不起的,却……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年纪小的女生?

通常,男人会迎娶比自己小的妻子,女人选择年长的男子作丈夫。但这种选择是受文化、遗传学还是环境的驱使?娶比自己年纪小的女孩是很多男人的选择……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